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年人的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年人的遊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虛偽,荒唐,可笑,——成年人的遊戲。 

  1 

同一句話:這個我也要一點. 

不同的反應:可愛的孩子天真的說: “你也喜歡呀,我好喜歡這個呢.喏,分你一半.”純真的聲音瀰漫在我心頭,幸福呀. 

一位成年人面露難色的說: “哎呀,真不好意思,我很喜歡這個的呀,分給你,我不是沒拉?怎麼辦好呢?”隨之陷入沉思…….許久,才勉為其難的分出一點點說: “看,我都給你那麼多哦!” 

呵,成年人的遊戲啊,虛偽. 

  2 

人來人往. 

窄窄的小屋裡滿是熟悉或陌生的面孔. 

一張張掛滿淚珠的戚容下寫滿了虛偽,無語. 

屋內的外婆哭得天昏地暗,還時不時大聲的哀號. 

那張滄桑的臉正在告訴人們她浸泡在無盡的哀愁中. 

彷彿間,我也感染了外婆的喪夫之痛. 

忽地,外婆拉過我的手,一臉的正經.心頭一緊,啊,外婆,但願你能堅持住呀. 

“圓啊,這兒人多手雜,去堂前看着點你媽的包啊,回頭別讓人給拿了.小心的啊…… 

呵,成年人的遊戲啊,荒唐. 

  3 

  “我要嘛,給我買哪......”同樣撒嬌的話語從一個孩子和女人的口中傳出。他們要的是同一樣東西:棒棒糖。 

那種迫切渴望的眼神讓孩子的媽媽,和那女人的男友為之掏了腰包。 

  同樣的遭遇:他們跌到在地。 

  不同的對待:孩子手中的棒棒糖完好無損,因為孩子用自己的懷抱去護它。女人手中的棒棒糖飛了出去,碎成好 

幾半。孩子欣喜的起身,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快看。糖還沒是事呢!”然後幸福的享受着糖果帶給他的快樂。 

女人罵罵咧咧的爬起來,不開心地嘟喃着:“真討厭,什麼運氣嘛!”順勢轉身對男友說:“在給我買一個吧。” 

  呵,成年人的遊戲啊,可笑. 

  4

成年人的遊戲啊,一本正經的背後又藏着什麼? 

我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成年人的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年人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