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對老年人多一點關愛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老年人多一點關愛吧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對老年人多一點關愛吧 標籤:多一點作文 老年作文 愛吧作文 對老師說作文

在道口等了很久,我們才坐上一輛共車.車到了下一站,上來一位滿頭白髮的老爺爺,沒柱着個拐杖,走路遙搖晃晃的.令人氣憤的是售票阿姨連扶也不扶他一下.老爺爺坐下后,不停地咳嗽.我打量着他,只見他穿着一件灰色的舊棉衣和一條有點黑的褲子,布滿皺紋的臉顯得有點悲傷. 

 "喂,你上哪兒呀?"售票員不客氣地問老爺爺.我聽了心裡一陣不舒服."啊,我去劉集.老爺爺說."在哪下車?"老爺爺不知是沒聽見還是不知道,沒有回答.售票員也停止了盤問. 

 不一會兒,劉集到了,老爺爺沒下車.又過了一會兒,到劉集的乘客都下了,售票員不耐煩了,問老爺爺:"你怎麼還每到?"老爺爺有點焦急了,:"我沒看見啊?""好了好了,你下車吧!"可是......"還沒等老爺爺說完,售票員就硬把老爺爺拽下了車. 

  我望着這一幕心裡很難受.要是老爺爺找不到家,該怎麼辦?為什麼 老爺爺的子女會讓老爺爺一個人外出?為人民服務的售票員為什麼這麼無情?......我不敢想下去,我對社會呼喚:請你對老年人多一點關愛吧!

您正在瀏覽: 對老年人多一點關愛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老年人多一點關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