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年人的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年人的隨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於十三、四歲的孩子來說,成長意味一點一滴的耗盡,一生只有一次人童年,可是,據不完全統計,童年不是一人都擁有的,枯燥乏味童年並濁一個人沒有,死板生硬的人只有。2003年最新調查證明,童年並不是一個誕生可以盡情享樂的,小心謹慎的確人不行,斤斤計較的人不行,愛走極端的人行。

  如果你即將走出童年??這片奇趣黯然的迷宮,請好好珍惜這最後的旅途,大膽的放飛心情,使一切即將硝煙瀰漫的小小場面重現,不要考慮別人對自己的行為給予怎樣的評價,不要擔心與眾不同重現,不到異樣的目光,不要想象人們大驚小怪的評頭論足。也許在多少年後的某個地方。我會輕聲嘆惜將往事回望,但我能驕傲自豪的說:“我的童年沒有白費。

  請允許我改正人們對一個好壞的判別方法,並不是學習好,就要在“學生”二字前加一個“好”字,也不是學習差就是要在“學生”二字前加一個“差”字,我從來都不認同這種低級稚嫩,愛幕虛榮的書面表達,不論任何人,只要用了這種方式,就顯得太不科學,也太不道德了,簡直就是占污了從古到今遺留下的職業名詞。

  真像大白,我想不會有幾個人願意,站在好學生的行列(當然除有些另類)。雖然,時時都有老師的鼓勵和誇獎,雖然每每都有同學的讚美和羨慕,可竟是被管理者,無法動彈。自己的一舉一動,所作所為,好像都在監視下進行,絲毫無法展現出真實的一面,只是戴着面具要別人檢查。

  我一直都不明白,為什麼折磨自己?

  我無所謂,因為心,早已傷痕纍纍。

您正在瀏覽: 青年人的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年人的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