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年人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年人的世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年人的世界里,大概沒有能力去做的事情,都會說是不感興趣,反而真正不感興趣的事情,到懶得說出口。

  以前我一直在琢磨,成年人的世界和兒童的世界有什麼不一樣,各自都有各自的煩惱和歡喜。

  但是成年人的世界是一個龐大的城市,而孩子的世界則是一座美麗的城堡。

  各有各的驚喜,各有各的歡樂。

  我想去另外其他沒有去過的地方旅遊,去見識一下不一樣的河水,看看不一樣的山峰,我知道每一座山上也長着不一樣的植物。那種感覺就好像從前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曾經歡喜。

  就好像這學期我們上的課,大概是考查課比較多所以分數都普遍比較高。

  但是我們一直想要去尋找的一種境界,卻一直不在這裡呈現,每個人都想要做到更優秀,每個人都在儘力的高升,可是後來他們才終於明白,原來這些都不是自己一個人的能力。

  因為外界環境的阻礙也是很強大的,如果你真的沒有做到協調發展的話,那麼之後將會面臨麻煩重重,不是你一個人能夠輕而易舉的解決的。

  也許我們在閑暇時光可以看看電視劇,可以玩耍一下,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夠解決的,然而我們更要學會的是釋懷,在自己得不到的時候,要想明白那些東西可能就這樣。

您正在瀏覽: 成年人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年人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