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絕愛公寓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愛公寓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絕愛公寓 標籤:公寓作文 愛情公寓作文

  愛情就是雙刃劍,掌握不好,就是自己受傷,掌握好了,就是自己幸福……

  開始

  林若安是一個漂亮,天真,善良的姑娘。曾經還是鳳凰高中的校花,學習又好,家庭條件有優越,追她的男生很多。可是她都一一拒絕,因為她要學習……可是自從見到他,她就不在拒絕了,他就是何傑。這個男生的出現讓她着迷。

  自然而然,他們走到了一起。感情越來越好。因為兩人家庭條件都不錯,兩人乾脆在外面租了一間公寓。同居了。公寓溫馨甜蜜小兩口幸福的生活。可是沒有想到何傑背叛了林若安,在外找了小三。林若安實在受不了何傑的背叛,她選擇了放棄一切離開人間……公寓就是他們愛情的墳墓,林若安選擇在這個公寓,在這個她最幸福的地方,結束自己美好的生命……

  可是,林若安死後不甘心,自己為什麼要成全他們,為什麼,為什麼……越想越氣,陰魂不散。最終留在了公寓……

  第一章

  何傑對林若安死並不在意,這更激起林若安的憤怒,林若安暗暗發誓一定要報仇,就用自己現在的鬼魂來報仇……就在這時,公寓因為房租還不到,還有三個月時間房租才到期,並且也沒什麼合適的房子,何傑也並沒有搬出去,而是依舊帶着他的小三【艾潔諾】依然生活在那個公寓。

  ‘老公,累死了,心疼心疼我嘛。’門都還沒開就聽見艾潔諾嬌滴滴的聲音

  ‘呲’門開了。何傑和艾潔諾曖昧的走進公寓。

  ‘老公幾點了,我要睡美容覺了。要不然明天又有黑眼圈了’

  ‘才九點,不怕,我老婆是最美的。無人能比的。’

  ‘哈哈’兩人齊聲的笑-----過了一會兒……

  ‘呵呵----呵呵-----呵’一個陰森的女聲笑聲從四方傳出來。兩人身上直冒冷汗。

  ‘老公,怎麼回事,我怕,我怕。’艾潔諾聲音顫抖的對何傑說。

  ‘不怕不怕,有我呢。’何傑微顫着的聲音響應着。兩人不敢隨便動,可是聲音又詭異的沒了。

  兩人好奇怪。兩人一直緊緊地抱在一起。過了好久才鬆開。何傑叫了一聲:‘你是誰,別裝神弄鬼。有種出來。出來呀。’可是依舊沒有什麼響應。

  ‘老公,別叫了,我怕,我們快睡吧。睡著了就沒事了。’艾潔諾顫抖着說著。

  ‘恩恩,不怕,有我呢,沒事。’兩人以最快的速度洗洗漱漱連忙上床睡着。可是詭異的氣息始終徘徊在他們身邊。兩人還是像剛剛一樣緊緊抱着不敢鬆開,身上的冷汗始終沒有退去的打算。

  ‘老公,我還是怕,怎麼辦。難道是林若安,她回來了,來找我報仇了,我不是故意要奪走你的。若安,我錯了,我把你的何傑還你,若安,不要來找我,我知錯了,我知錯了。’艾潔諾像發了瘋一樣。

  ‘夠了,艾潔諾,林若安已經死了,這世上沒有鬼,你要相信科學,你就因為一個笑聲就說這樣的話,你對得起我嗎,林若安死,是她自己做出的選擇,跟我們沒關係,你搞清楚好不好。大不了我們現在就走,住大街也好,住酒店也好,我們離開這個公寓。好不好。’

  ‘嗚-----嗚,恩,我聽你的,聽你的。’

  ‘是嗎,你們走呀,哦,門呢,哈哈哈,’那個陰森的聲音不知道又是從哪冒出來的。何傑和艾潔諾看了看,門真的就像那個聲音說的一樣,竟然消失不見了,何傑像發瘋一樣,不管艾潔諾,不管一切,發了狂的找門。可是門並不聽話,依舊在和他們玩躲貓貓。詭異的氣氛始終沒有絲毫的減退。何傑看也走不出這個公寓,就乾脆找來一瓶安眠藥,先給艾潔諾吃了一粒,然後自己再吞了一粒乾脆什麼也不在乎就昏睡。

  ‘老公,老公。醒醒。今天還有課。快起床了。’艾潔諾催着何傑。‘哦。’真奇怪,昨晚的事,艾潔諾和何傑竟然一點兒也想不起來了,他們兩個還是像原來一樣開開心心的上學,倖幸福福的戀愛。

  語文課,英語課,物理課,數學課,化學課,一節節的上完,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早上,中午,晚上。還是一樣20:30分下課20分鐘的路程。

  推門而入得到的是恐懼,那個陰森的聲音依舊回蕩。一次比一次恐怖……

  ‘哈哈-----回來了-----你們小兩口還真恩愛啊------何傑-----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哈哈-----我還真是白痴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陰森的笑聲一聲接一聲。詭異,恐怖的氣息急速上漲。

  ‘若安,你別來了,當初不是我不要你是,是你只會無視我,我受不了,才去和諾諾好的。你別來了,別來了,別來了。’

  ‘若安,我知道我不該接受何傑的追求,可是你的死是你自己的選擇,跟我們好像沒什麼關係吧,何傑也是你自己沒把握好,你不能總在我們身上找問題吧’這次好像真有效果一樣,陰森的聲音竟然消失了……

  ‘哼,你以為你現在是鬼我就怕你了嗎。你不是要報仇嗎,來呀------’。

  ‘啊------’艾潔諾一聲慘叫,讓何傑看到是一具恐怖的屍體。艾潔諾的眼珠一隻在眼眶裡一隻就在何傑腳旁,艾潔諾的臉被撕去了一半。血肉模糊,手腳被撕的到處都是,何傑被眼前的景象嚇的說不出話來,當場就昏倒了。

  一縷陽光從窗戶透進來,陽光的刺眼使何傑醒了過來。可是和上次一樣,何傑什麼也沒有記住。昨晚恐怖的屍體也不知道去哪裡了。屋子依舊是那麼溫馨甜蜜。可讓何傑奇怪的是艾潔諾呢,她去哪了。何傑不在找了,因為馬上上課的時間就到了,何傑打算先上課,再找艾潔諾,順便也幫艾潔諾請個假。不然艾潔諾就要被掛缺席了。對她不好。何傑還是像原來一樣,可是與原來不同的是,他的寶貝【艾潔諾】怎麼不跟着他,金童玉女。兩人多配。

  一進校門,艾潔諾的朋友就跑上去問,‘艾潔諾呢?’可是何傑卻無奈的笑笑,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艾潔諾的那個朋友聽到這特別高興,因為她對何傑也有好感,原來因為艾潔諾,她也就沒有追成。現在倒好了,艾潔諾失蹤了。正是她的好機會。

  艾潔諾的朋友叫楊歡。也是個美女。只是家庭條件沒有林若安和艾潔諾好,所以一直暗戀何傑。可是現在她不能再暗戀了,追何傑的人太多了。

  後來她就一直以艾潔諾在哪為借口,來接近何傑。

  在這天中,公寓異常的安靜,那個陰森的聲音沒有出現。何傑也讓公安局幫忙找,直到昨天,公安局打電話來說艾潔諾是失足落江,淹死了后。楊歡才沒有理由再來接近何傑了。可是,她並不死心,打算直接告白。何傑也接受了。兩人就在一起好了。後來,她提出去何傑租的公寓住一晚。何傑也沒有拒絕,去就去。

  ‘叮鈴鈴,叮鈴鈴’晚自習下的鈴聲響了,楊歡高興的和何傑一起來到公寓。公寓又開始陰森起來……

  第二章

  楊歡高興的跟着何傑來到這個表面上溫馨甜蜜的公寓,可是楊歡竟然有陰陽眼,她一進門就看到了艾潔諾的那具恐怖的屍體,嚇得她直叫,而何傑卻不以為然。楊歡只想走,可是那怪事又發生了,門不見了。

  楊歡很害怕,依偎在何傑懷裡,可是,她那雙眼睛總是到處看。一個不小心她竟然看到了林若安。頓時就蒙了,因為,她看着林若安的口型,就是在說‘賤人,離開何傑,如果你想象艾潔諾那樣,那你就繼續依偎在何傑懷裡。如果不想就給我馬上起來。’楊歡想起來可是已經被嚇得根本起不來了。所以楊歡依舊依偎在何傑懷裡。這種舉動使得林若安更憤怒了,她向楊歡撲來,楊歡馬上從何傑懷裡滾了出去,不僅自己摔了一大跤。也把何傑連帶着摔了一跤。何傑對她這種做法很憤怒,破口大罵‘你是怎麼回事。’可楊歡並沒有在意何傑的行為,而是在哪大喊着:‘若安,我錯了,我不跟何傑好了,你放過我吧。你要多少金銀財寶我都燒給你。放過我,我不想象艾潔諾一樣。求你了。’

  ‘楊歡,你怎麼了,不要怕有我呢’。話音剛落,詭異的事情又發生了。那個陰森的聲音又消失不見了。可是楊歡和何傑已經沒功夫去聽那個聲音了,楊歡現在整個人完全癱坐在地上,神經兮兮的。何傑也擔心楊歡。還是用老方法,將安眠藥塞了一顆在楊歡嘴裡,自己也塞了一顆。乾脆昏睡。

  可是時間總在過去,第二天總要到來。陽光依舊從窗縫透進來,楊歡昨晚被嚇得不輕,所以現在還沒有醒,而何傑可以說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已經醒了。

  今天,他們並不用去學校,周六嘛。

  ‘歡歡,起床了,今天周六,我們出去約會。好不好呀?’何傑饒有興趣的計劃着。

  ‘哎,頭好暈呀。不過我還時可以去約會的。呵呵。’兩人甜蜜幸福的打算。楊歡高興的忘記了自己的疲勞,只想着與何傑在一起的幸福甜蜜。而昨晚的那些事這裡我想不用再作說明了,他們忘了。

  ‘親愛的,我準備好了,走吧!’楊歡興奮的叫道。

  ‘恩恩,走吧!’楊歡打扮的楚楚動人。讓何傑看得差點就流鼻血了。兩人坐在大街上,很多人投來羨慕的眼光。小兩口一會兒逛街,一會兒看電影。幸福極了。玩了好久,小兩口才知道累,慢慢的散步到一個公園裡。兩人一邊走一邊聊,幸福的氣息不曾有絲毫的減退。

  ‘歡歡,你願不願意嫁給我。’何傑突然單膝下跪,當著很多人的面向楊歡求婚。楊歡被何傑這樣的舉動嚇得說不出話來。只是捂着嘴,高興的都流淚了。當時在場的人都在起鬨着‘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楊歡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只是感覺到幸福的滋味。可是最後還是答應了何傑的求婚。楊歡的答應讓何傑很高興,何傑高興極了,立馬就給了楊歡一個甜蜜的吻。楊歡害羞極了,一張臉的紅了。何傑看着楊歡紅紅的臉蛋,笑了笑,因為楊歡這個樣子真的很可愛。讓何傑着迷。

  時間過得很快,一天很快就要結束,現在正要吃晚飯。兩人不打算在外面吃,他們打算買了菜,自己煮,這樣更有味道。更幸福,更甜蜜。回到公寓時,時間還不算太晚。也就六點多鐘的樣子。小兩口正張羅着做飯。楊歡洗菜,何傑切菜。有井有條的做着。那種場面充滿了甜蜜溫馨的氣息。

  西餐中餐的結合,再加上蠟燭的點綴,公寓洋溢着幸福的氣息。小兩口如膠似漆。

  可是夜幕的降臨讓這種幸福的氣息瞬間蕩然無存。而取代這種氣息的是,詭異,陰森。公寓恢復了昨晚的恐怖。小兩口被這種氣息嚇得冷汗直冒。燭光晚餐,就這樣在一旁靜止……

  ‘老公,發生什麼事了,好恐怖,我怕。’楊歡瑟瑟發抖。

  ‘沒事,別怕。’何傑安慰着。

  這時,楊歡又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林若安就在公寓的一個角落裡。兩眼憤怒的看着楊歡。楊歡的膽子倒是沒有艾潔諾的大。嚇得縮在何傑的身後。可是林若安可受不了何傑對她的那種浪漫。嫉妒的心理讓她對楊歡充滿了仇恨。現在她心裡只有讓楊歡死的想法。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楊歡離開何傑。

  楊歡雖然躲在何傑身後,可是還是逃脫不了,林若安的兩隻手緊緊地掐住楊歡的脖子,沒有發出一點兒聲音。楊歡呼吸困難,兩隻眼睛睜得很大,何傑看到楊歡那痛苦的表情擔心的不得了。死死地抓住楊歡,一直問楊歡是怎麼了。可是楊歡並沒有回應他。只是指着脖子一副痛苦的表情,何傑一頭霧水。因為他看不到林若安。看到的只是楊歡指着脖子一副痛苦的表情。可是何傑還是有所行動,他的行動讓楊歡、林若安都大吃一斤。他去吻着楊歡。這讓林若安崩潰。手上的力氣再也沒有了,而是無力的垂下。楊歡得救了。而林若安就在瞬間消失了。楊歡回過神來,注意了一下,林若安不見了,公寓詭異陰森的氣息也沒有了,門出現了……楊歡把自己剛剛遇的事告訴了何傑,何傑聽后並沒有太激動。而是平靜的說:‘睡吧!’

  楊歡也懂。也沒有多說什麼就應了一聲,也就睡了。那晚他們並沒有發生什麼事,倒是反過來,他們睡得很好。

  第二天,何傑早早的醒了,今天很奇怪,昨晚的事何傑記得清清楚楚。但是也沒對他們造成什麼傷害,何傑也並沒有太多想法。楊歡還在沉沉的睡着,剛開始,何傑沒有在意,只是想着她累了,還沒睡夠。因為楊歡的臉上還有隱隱的笑容,可愛極了。何傑看着也笑了,心想可能是做什麼美夢了吧。可是,過了一會兒。楊歡依舊沒有什麼變化。何傑本不想叫醒她,可是沒辦法今天要上課。何傑不得不叫醒她。就小聲的叫着:‘歡歡,起床了。別睡了。還要上課呢!’可是楊歡並沒有什麼動靜。何傑有點兒擔心了。推了推楊歡,楊歡還是沒有什麼動靜。何傑抱起她就往外跑。跑了很多醫院,可醫生都說沒事,何傑想了想,會不會是林若安弄的,邊想邊就向道觀走去。

  一進道觀,一個小童就迎上來,就問:施主,你是否遇到什麼鬼怪啦?來,我帶你去見師傅,他會幫你的。

  ‘嗯,謝謝’何傑應道。跟隨着小童的腳步,見到了一個鬍子又長又白的老人。那個老人像是先知一樣,一進門就說:‘把她放在床上吧,讓老道看看。’何傑聽着他的吩咐,把楊歡放在靠門的那張床上。楊歡依舊笑着,沉睡着。那個道長看了看后,拿了一張符咒貼在楊歡額頭上,念着些什麼。然後奇怪的事發生了。楊歡的夢境出現了,楊歡的夢裡沒有什麼全是與何傑結婚的場景,浪漫的教堂,潔白美麗的婚紗,帥氣的新郎,美麗的新娘。一切是多麼的幸福浪漫。怪不得楊歡捨不得醒來,‘這個林若安心機太重了吧,竟然想這種方法來對付她,讓她在最美的夢境中死去。’

  只聽道長在那喃喃自語。雖是喃喃自語,但何傑還是聽到了。只見那個道長揮揮手,念了些什麼咒語,然後燒了一張符咒,摻了一點兒水,製成符水,讓何傑來喂楊歡喝下,這水還真有作用,過了一會兒,楊歡醒了。醒來好像還有一點抱怨,何傑摟住楊歡:‘傻瓜,你若不醒,就再也不會醒了,如果你不醒那我怎麼辦。我們馬上就結婚好不好,我知道這是你想的。’

  ‘你不要這樣嘛,我不知道,我夢到我們結婚,我才捨不得醒的。’

  ‘這是你男朋友的前前女友設的陷阱呀。她現在是冤魂,你們呢,少惹她。現在也別急着回公寓去,就在這住着,如果你們現在回去了就只有死路一條了。等明天我去把她驅走!’老道長說道。‘嗯’小兩口應道。

  第三章

  今晚是最太平的一晚,再也沒有那些陰森恐怖的氣息了。小兩口今晚睡得很好,很舒服。

  ‘何傑,來追我呀,呵呵,來呀’,‘別跑,被我抓到就罰你一個吻咯。若安,等等我。’‘呵呵,來呀’這不是何傑與林若安原來在一起的場景嗎,何傑夢到了,是多麼幸福,多麼甜蜜呀,他們奔跑在郊外的草原上。林若安跑,何傑追,是多麼幸福。‘若安,若安,你在哪兒,快出來呀。’一轉眼,林若安就奇迹般的失蹤了,何傑一個人站在那兒。只聽一個聲音從四方傳來‘何傑,我想開了,的確,像艾潔諾所說,我死是我自己的選擇,跟你們沒關係。我已經死了,沒理由還限制你的交女朋友的權利。我不會再來騷擾你和楊歡的日子了,我只希望在我的忌日那天你會來看看我。我就滿足了,只是我希望你能不要讓那個道長去施法,不讓我會灰飛煙滅的。我會自己去十八層地獄超度。不會再騷擾你們了。謝謝。你的若安會在另一個世界永遠愛你。會在另一個世界保佑你和楊歡的。永別!’‘若安,若安。啊----’何傑大叫着驚醒。楊歡也被何傑嚇醒,‘你怎麼了,夢見什麼了?’‘歡歡,我們別讓道長去驅鬼了,若安託夢來給我了,說她已經想清楚了不會再來騷擾我們了,只希望我們在她忌日那天去看看她。不然她會灰飛煙滅的。’‘好了,不去就不去嘛。你這樣讓我好擔心的,明天我們就去和那個道長說。現在就快睡吧!’

  太陽升起,第二天來了,小兩口早早的起了床。道長也一樣,他們一起就去和道長說。道長也不好怎麼做了,就依着他們,只是說,以後林若安再來就跟他說。他會幫他們的。

  結局

  小兩口還是那麼恩愛,也沒有退租,而是繼續住在公寓,畢業了,何傑和楊歡都有一個很好的工作。公寓也乾脆被他們買了下來。他們結了婚,生了一個可愛的寶寶。就像林若安請求的一樣,每年她的忌日他們都去看她。一家人過着幸福的生活……

  初二:盛境

您正在瀏覽: 絕愛公寓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愛公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