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公寓(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公寓(1)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劇情介紹:他(她)們是一群大學生,住在校外一棟私人公寓。他們彼此不容,會發生什麼曲折故事呢? 

  第一章 相遇 

  “真倒霉,學校那是宿舍嗎?真臟,還要搬出來住!”麗研抱怨道。 

  “麗研,能出來住這麼便宜的房子就不錯了,還羅嗦什麼啊?哎~!~姐妹門,湊合一下吧~!” 

  “小雨,我聽說這裡住着一群壞男生,把以前住公寓的女生們都嚇跑了~是不是真那麼壞啊?” 

  “安曉昆,你別擔心了,我們狂人幫什麼時候怕過男生?真是的~!~!” 

  “喂~!麗研哪去了?”甜甜問。 

  “不知道,哎呀~!又不是3歲小孩子,你總是那麼小心。”志彤張着大嘴說`。 

  “啊~!~!!~!~!”洗手間里傳出尖叫。 

  “是麗研的聲音~!”看來志彤的烏鴉嘴改不了,“趕緊去看看吧~!姍姍別吃了~~!~!” 

  小雨隨後跑了進去,其他人也跟了進去。 

  “麗研怎麼了?捂着眼睛幹嗎?” 

  “小雨姐,他……他……在我面前光着身子……55555555”TOT 

  “喂~!有沒有搞錯啊?我在洗澡,你不敲門就進來~!555555555都被你看光了~!我純潔的身體啊~!~!”TOT 

  “喂~!那個男生穿好衣服出來~!”志彤又咧着大嘴喊道。 

  “你叫什麼?” 

  “民天宇……” 

  “怎麼就你一個?” 

  “其他人玩籃球去了~!E仔在樓上玩電腦。” 

  “E仔?是不是電腦系那個傻小子?” 

  “喂~!亂叫什麼?那是我哥們~!” 

  “哎呀~!`1`”一個籃球飛到了曉昆的頭上。e-e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從外面傳出了一個聲音。 

  “555555好痛啊~!~!對不起就完拉?臭小子!~!你……你…………” 

  “喂~!不要小子小子的叫我,我叫恩真,羅恩真~!OK?”p(》-《)q 

  “你後面的幾個人是誰啊?” 

  恩真咳嗽了幾聲,假裝嚴肅的說:“像麵條的那個叫七炫,也是顛倒系的。帥的那個叫金炫” 

 “哇~!~!~!真酷~!~!~!”志彤獃獃的說~! 

  麗研心想:死志彤,見了男生就誇酷,一會再修理你~!~!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志彤,我是…………” 

  沒等志彤把話說完,金炫說:“哥們兒們,走~!去洗個澡,身上真臭~!~!” 

 “喂~!不要走~!我還沒介紹完呢~!~!喂……~!” 

………………………………………………

您正在瀏覽: 青春公寓(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公寓(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