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狗公寓2-“大逃亡”計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狗公寓2-“大逃亡”計劃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貓狗公寓2-“大逃亡”計劃 標籤:公寓作文 愛情公寓作文 逃亡作文 貓狗作文

因為課程緊張,沒有時間讀書,班主任嚴老師把讀書時間放在了放學后。唉,學校里的大考、小考,狂風暴雨都過去了,還怕這毛毛細雨? 

 讀書,讀書,讀書確實沒什麼不好的,可是——平時老師拖堂也就十多分鐘,加上一個鐘頭的讀書時間,作業不用寫了?!說實在的,哪個傢伙有這能耐,這體魄? 

 折騰了一下午,課總算講完了,可老師依舊不依不饒:“讀英語,把這篇輔導資料pass了再回宿舍!”其實很早就要背輔導資料了,可是被這群“麻煩”的學生一拖再拖,一直沒背。一群筋疲力盡的小傢伙連一根手指頭都不想動,何況這惱人的背書?老師下樓整理資料了,他們索性開起了茶話會。 

  茶話會 

 “我不想不想endorsement 

  我不要不要endorsement 

  誰來聽聽我們悲慘的story 

  Oh! I don’t care your comfort 

  I need your——endorsement for me !” 

 土豆班長(張天策):“吳方明,別再鬼哭狼嚎的!還有,別再跟我扯英文!” 

 吳方明:“班長,你不說那什麼‘天使vs魔鬼’嘛!怎麼到現在還沒眉頭?不如——咱現在來個大逃亡?” 

 “ok!”全班歡呼。 

 常勇不同意,他可是典型的“乖乖男”,儘管他也很討厭老師的這個決定,但是他寧願背書,也不偷偷溜走。 

 “我看你是心虛了?害怕了?膽小鬼!”左左朝他扮鬼臉。 

 “誰怕了?你沒有聽說過我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嗎?” 

 “嘿,我還真沒聽說過!” 

 “你……” 

  土豆班長撂了句話:“當逃兵可以,但是,絕不可以當叛徒!別忘了,左左可是魔術師的女兒,小心哪天你會突然大叫‘我的東西不翼而飛了’!” 

  吳方明接着恐嚇他:“如果敢當逃兵或者是叛徒,改明兒放你單車氣!” 

  大家開始收拾東西,“走嘍!”也不知誰大喊了一聲。 

 “去哪兒?”老師突然闖進來,人人都傻了眼,吳方明也沒了轍。於是,“大逃亡”計劃徹底泡湯。 

 結局:老師又拖又耗地一個鐘頭,誰也沒背出這篇該死的英語輔導資料。 

  貓狗公寓的神秘面紗 

  男生宿舍604 

 土豆:“聽說了嗎?最近出現意見挺玄乎的事,說有個地方,叫做‘貓狗公寓’,裡面全是貓呀狗呀,奇怪的是,它們和人類有着一樣的生活,但文明文化比這邊高多啦!” 

 吳方明不可思議得搖搖頭,:“你在做夢吧?” 

 施加諾倒是挺樂觀:“若真有這麼個地,我還真想去看看,畢竟人類的世界太可怕了,光是背書就叫我夠嗆,唉,要是這個地方存在就好嘍!” 

 常勇呆看着,表示,他很悲觀,哪有這麼個地方啊?!痴人說夢…… 

  女生宿舍604 

 電腦上出現一則雷人消息:“地球上目前存在‘貓狗公寓’,有人的語言,生活,文明水平比現在先進,科學也夠發達,不過,裡面住的,都是貓狗。” 

 “真的?假的?”四個女生犯了困。 

 左左:“太棒了!好想去那裡生活啊!沒有讀書,沒有背書,最重要的是,沒有老師!哈哈!” 

 李嘉琪潑了一盤冷水:“沒看啊,‘有着跟人一樣的生活’,說明,那裡照樣有學校,有課堂,更有老師。” 

 左左:“唉,真笨,我們到了那裡,自然是客人,當然也不會讓我們做上學這麼辛苦的事。” 

 葉一涵:“小丫頭,你可真樂觀啊……” 

 簡單:“我雖然很好奇,但我可不想去那,去了那裡,又要適應它們的生活習俗,麻煩!” 

 左左(一副馬上出發的樣子):“哦,對了,我只會花錢,不會掙,怎麼辦啊?錢,很難掙嗎?”她閃着一副非常非常無辜的眼睛,好像掙錢不是她的活似的。 

  三人 ,石化ing…… 

 貓狗公寓的神秘面紗,讓這八個小鬼着迷不已,他們準備有進一步的探索啦!

您正在瀏覽: 貓狗公寓2-“大逃亡”計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狗公寓2-“大逃亡”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