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跑步——讓我超越極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讓我超越極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跑步——讓我超越極限 標籤:超越極限作文 跑步作文 跑步比賽作文 我愛跑步作文

老實說,早前的我對於跑步這一體育運動項目是滿懷厭倦和恐懼的。面對那毫無生氣的 單一跑道和遙不可及的終點,我不禁對此蒙上了一層莫名的反感。所以,我與跑步這個運動便有了情感上的隔閡。 

  然而,也許正因為這種微弱的感情促使我不自覺地去關注和無意間地去接觸這個運動項目。漸漸地,它為我呈現了空前的魅力。 

  那次校運會的比賽,班上推選我去參加女子組800米預賽。當時的我不情願地接受了這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比賽當天,我出現在衝刺的起跑線上。各就各位后,隨着一聲令下,一排肩負着巨大希望的運動健兒向前奔去,霎時,耳際回蕩起集體為我喝彩加油的聲響。那一瞬間,雙腳似乎摩擦出一股神奇的力量促使我迅疾地衝刺。一圈下來,已渾然失去了前進的力氣,本已領先的我卻被落到了最後,但我的腦海中清晰地閃現集體為我鼓勵的聲音,回蕩在四空,從未間斷,引領着我繼續往前進。於是,我振作起來,在僅剩的薄弱機會下,努力地爭取。終於,最終還是度過了難熬的歷程,我竟得到了一枚銅牌。 

  對我而言,我看重的並不是那排名的高低,而是成功地戰勝了自己。 

  從此,我愛上了這個特具挑戰性的運動。 

  煩憂之時,我會藉助跑道,一個勁地沖向終點,讓怡人的清風觸動我美妙的心情;絕望之時,簡單的起跑線似乎能讀懂我的心思,啟動我跨越困境的動力;歡愉之時,跑道化作五線譜,我輕鬆地陪着萬物相繼地前進,收藏一路上的誘人風景!

您正在瀏覽: 跑步——讓我超越極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讓我超越極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