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極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極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遊戲前,大伙兒忙着做準備工作,教室里張燈結綵,中間拉了一條線,上面掛滿了各種好吃的東西,什麼楊梅、棉花糖、青瓜、蛋糕、蘋果呀,看得人是“口水直流三千丈”。當然,這中間也不乏“地雷”,最可怕的就是那苦瓜了,別說吃了,光是聽着就會讓人退避三舍!  

  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來臨了。首先出場的是一批“女中豪傑”,等工作人員為她們蒙好眼睛后,好戲就開場了:只見她們小心翼翼地往前走着,不時地用鼻子聞着周圍的氣味,想尋找到那些美味佳肴,以便及時下嘴。可那些令人饞涎欲滴的美食就像與人捉迷藏似的,東搖西晃的,特淘氣。終於,她們各自都找到了下嘴的食物,江時意吃到了楊梅,陳越飛咬到了水果糖,最倒霉的是裘唐天,竟然吃到了自己掛上去的苦瓜,我算知道什麼叫“自討苦吃”了,真是搬起石頭壓自己的腳呀!  

遊戲在歡笑聲中繼續着,該我上場了。我慢吞吞地向前挪着步子,也學着那些“先鋒者”的樣,努力地吸着鼻子,想讓鼻子幫我尋找到美味的食品。忽然,我的前額被一根繩子給碰了一下,“快吃!那個東西好吃!”我聽到男生在那裡叫。我才沒那麼笨呢,一聽詭譎的聲音就知其中有詐。果然,我在那些叫嚷聲中聽到了一個細微的聲音:“再往左點!”啊,是我的好朋友趙怡在提醒我呢!於是,我就又向左挪了一小步,“對!”得到了肯定,我下定決心張開嘴去咬,但那根細線吊的東西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我卻咬不到它。我不屈不撓、“艱苦奮鬥”、發揚不怕吃“苦”的精神,終於用嘴捕獲住了獵物,一咬,啊,是一卷香辣的豆腐皮!味道好極了!頓時我感到快樂無比,彷彿吃到了世上的奇珍。 

  摘下了眼罩,我津津有味地品味着,除了口中的美味,我分明還品味到了“六一”的快樂!極品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極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極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