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跑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跑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跑步 

  我雖然跑步很慢,但我也十分熱愛跑步。因為跑步可以讓我挑戰自己。記得一次四人跑里,我不想得最後一名,就拚命地跑。可還是跟不上。於是,我不顧三七二十一,閉上眼睛拚命地跑。一圈過後,平時不鍛煉的我,胃就開始痛了。可好勝心好像敲了我的腦袋,忍着痛苦,直往前跑。眼看就要衝上去了,可還是不行。這時我使勁全身的力氣往前跑。終於和第三名並列。我想,一定不能是並列,於是,我又鼓足了氣,拚命地向前跑。這時的我全身無力,口乾舌燥,已沒有力氣再次加快速度了。但我想起了特奧會的一個口號:勇敢嘗試,爭取勝利!眼看着勝利就在前方,我就要勝利了,可他也不服,也加快了速度。就在這零點一秒時,我勝利了。這時,我才長長地吁了一口氣。 

  通過這件事,使我更加喜愛跑步了。因為它不僅能增強我的體質,讓我的身體棒棒的,還可以鍛煉我的意志力,使我不斷地勇往直前。 

  我愛跑步,它給我帶來了無比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跑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