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跑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吃完晚飯後,爸爸說要帶我去跑步,我死活啊同意,因為我知道跑步很累,很累,但在爸爸的堅持下我還是跟着爸爸出去了。

  我們兩個沿着家外的街道慢慢的跑了起來,一開始我還感覺可以,但過了一會我就感覺呼吸緊促,有點困難的樣子,爸爸看着我的樣子說”跑步也要掌握技巧,不能一直一個頻率呼吸,要跑幾步深呼吸一次,然後再淺呼吸,”我聽了爸爸的話,試了一下,果然就是,呼吸比剛才順暢多了,這時爸爸說跑步不僅能鍛煉我們的身體,還能鍛煉我們的心態,當自己累的堅持不下去了,知道再堅持一會就可以成功了,就像長跑,短跑一樣,每個人都憋着一口氣,等到快到終點的時候,一鼓作氣,就會贏得比賽。

  今天與爸爸跑步,我知道了很多道理,以後我會經常跑步的。

您正在瀏覽: 跑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