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聲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上,有無數曲美妙的音樂,然而最讓我難忘的還是那沙啞的聲音。

  以前,我總認為貝多芬,莫扎特創造出的音樂,才是這個世上絕無僅有的,美妙絕倫的,我認為生活中沒有音樂,沒有任何一種聲音能再與她相提並論,而且我發現原來最動聽的聲音一直伴隨着我。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感覺有些浮躁,就連同學們也發現我近來浮躁的氣息。上課時,看着一黑板的數學式子,總有一種讓人望而生畏的感覺,於是,發現了自己有好多題不會。而又因為自己的不踏實,不想思考,便學會抄別人的作業,久而久之,不會的題更多了。培優卷也沒好好做,只是草草寫完交了上去,終於老師將我請到了辦公室。我拿上厚厚的棉襖裹好了身體,惶恐的走向辦公室,已經做好了挨打的準備。然而,我多慮了,老師沒有跟我多說一句話,只是拿出早已準備好的卷子,展開放在我面前,然後列了一個表格,教我一點一點的分析那道題。我放鬆了緊張的心情,認真地聽,使勁的理解老師說的每一句話,才發現原來這些題很簡單,只是自己不用心想,沒有認真思考而已,然後,老師將卷子遞給我,讓我回去再想想,多看看。我一直不敢抬頭看老師,並不是因為我怕老師,而是因為我認為對不起老師。

  坐在座位上,情不自禁地哭了,哭得我直覺得難受才拭乾淚,抬起頭來發現天邊那束光很亮,很溫暖。從那以後,我每次失敗都會以最快的速度站起來,不為別的,只為我那一直關心我的老師。

  老師的聲音不洪亮,不柔美,反而很沙啞。但就是這樣一種聲音讓我明白堅持與奮鬥,努力與踏實。有一種聲音,很沙啞,但很動聽。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王心研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