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淪陷於你的愛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淪陷於你的愛4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 

“恩恩……真的沒有。” 我瘋狂地點頭。 

“那就好。”他露出那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 一位服務生走過,正巧碰擦到了他。無意的碰撞讓他失去了重心,朝我倒來。 

為了不要讓自己倒在地上,他抱住了我,緊緊的抱住了我。一種奇妙的感覺直奔我心。嗯,甜甜的,羞羞的,燙燙的…… 他稍稍鬆開了手,一雙深邃的眼看着我的眼。 他的眼睛好清澈,清澈得我都在他的眼中看到了自己。 那時,他的眼中只有我。 我的眼中只有他。 好微妙的感覺…… 他的心和我的心有節奏的跳動着,並且一起慢慢加快,慢慢加快。 智忽然意識到什麼,連忙鬆開抱住我的手,裝模作樣的拍拍衣服。 我用手捂着臉,不想讓他看到已經泛紅的臉龐。 “你喜歡我?!”他笑了,戲謔的笑容。 嘲笑? “我……我……”我一時語塞了。 “看你今天穿得那麼漂亮的面子上,我可以和你交往三個月看看。怎麼樣?” “我……”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好,他……說得是真的嗎? “就這樣說定咯?” “……”OMG!!!他沒在開玩笑吧? “不說話代表默認。老婆~~”他手搭在了我肩上,讓我不知所措。 “叫我小諾就好了。”我小聲說。 “不行,別人都叫你小諾,我不要和他們叫的一樣。諾諾~~老婆~~” “……” 幸福ING “小諾,你……”小野端着一盤沙拉跑來,但看到智摟着我的時候,停下了腳步。 “沈欣智,你給我放開!” 我第一次看到小野那麼生氣耶!真的,第一次!在我印象中,小野一直以來都是很陽光,很快樂的男孩。But? “她是我女朋友,我幹嘛要放開?” “什麼?小諾是你的女朋友?什麼時候?怎麼可能?小諾明明是我的!” “別開玩笑!小諾答應做我的女朋友了,就剛剛!小,諾,是,我,的!” 智一字一句的說,他喜歡我嗎?我不由得問自己。 “小諾,是不是真的?”小野着急地問我。 我微微地點點頭。 “小諾,怎麼可以這樣?我對你那麼好,你怎麼可以……” 他居然在抹眼淚,太誇張了吧! “智,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小諾?你不會像對以前那些女人那樣對小諾吧?” “野,我喜歡小諾,很喜歡!我喜歡她的真,喜歡她的純,喜歡她的可愛,喜歡她的調皮,喜歡她的所有。她和其他的女孩子不同,我會好好珍惜她,我不會讓她流淚,我不會讓她傷心,我會給她我所有的愛!” 感動ING 雖然我知道,他應該是在敷衍小野才會這麼說。但我忍不住懷疑,他說得是真的還是假的?他喜歡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淪陷於你的愛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淪陷於你的愛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