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半關於你的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半關於你的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中,你有一對濃濃的彎彎的眉,似乎常經修理,像畫家用細緻的畫筆精心地雕琢過,一濃一淡的筆墨交錯疊加,雕刻出兩輪月牙似的明月常掛在雙眸之上。 

  於是夜半,我想起了你的眉。 

  依稀記得兩年前的你,不苟言笑的你,當你第一次踏進我們的課室,雙眼如鷹爪般銳利,兩輪精緻的眉毛懸於雙眼之上,你留給我的第一印象便是如此。 

  更令人饒生興趣的是你有趣生動的課堂,讓我們輕而易舉地度過了冗長的讀書時光,帶來的是更多的簡明易懂的人生箴言。你帶我們暢遊多姿多彩的語文海洋,用清麗的古詩詞句比擬我們身邊的人和事,如此如此,都留給了我們不可磨滅的印象。 

  記憶中,你有那深鎖的眉。 

  兩道眉像糾纏的兩個人兒一般,思緒沉重得連眉也抬不動了。 

  那是當你在苦惱,你苦於萬般方法都難以把我們班調教好;那是你在氣憤,某個調皮的孩子總是給班裡添亂。 

  但是這樣的眉,是陌生的,只謀面一二次。 

  更多的是,記憶中你意氣風發的眉。 

  當你在課堂上向我們傳授知識時,兩輪眉就如波濤一般起伏不止。 

  有如令人不禁落淚的《背影》,你描述的情景常使我們如身臨其境一般,與親人道別時的別離愁思就陣陣湧上心頭。有如令人悲愴感慨萬分的《老王》,底層的勞苦的勞動人民形象在你的娓娓道來之下就呈現於我們眼前。 

  還有那揚起的眉,如孩子般跳躍着,記憶中,那是我們帶給你歡笑時的眉。 

  當我們在運動賽場上競技角逐時,你為我們歡呼吶喊;當我們贏得了班級榮譽時,你的臉容露出會心的微笑。 

  你深深淺淺的眉,其實那是一幕幕我們過往的景象,那是恆久的時光,永遠地停留在你的眉梢上。 

  你的眉始終蘊藏着許許多多關於我們關於2班的故事,閃耀着的光芒,我相信在你的心中,永遠都不會褪去。

您正在瀏覽: 夜半關於你的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半關於你的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