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淪陷於你的愛3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淪陷於你的愛3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ACT.3 到小野家的時候才5點半。也許出來的時候太急了吧! 哇!好大的房子丫!平時只能在電視里看到的別墅居然是小野的家。不得不敬佩他家的有錢。不得不悲哀我的家,兩室一廳。其實還好拉。就算房子再小,我們一家三口也生活得很快樂,很溫暖。大的房子住起來不一定很舒服啊。 呵呵,小小的安慰一下。 “小諾,那麼早?是不是迫不及待想看到我啊?”他穿了一件西裝,不像平常的小野。 “自戀狂!” “呀!” “怎麼了?”他看着我的衣服,若有所思。 “你怎麼就穿這樣啊?”在他臉上我看到了不可思議。幹嗎!本小姐就喜歡樸素的,不可以啊? “那你要我穿成什麼樣?” “沒關係,我就知道!我有衣服給你換。你跟我來。” “我…你…不……” 沒等我說完,他就拉着我跑上了樓。 “我真是天才!專門給你買的,穿上去試試看。” “哦……好。” 今天他是壽星,就不和他計較。反正衣服也挺好看! 這是他的房間?一個人住在那麼大的房間不害怕嗎? “好了沒?”他在門外大叫,也許等急了吧!我就顧着參觀他房間,都忘記換衣服了。 “哦!還沒!等會!” 搞定! 看着鏡子中的影像,有些陌生,這真的是我嗎?不過——好卡哇依哦! 頭髮只扎了一個小小的歪辮,其餘的散開放下。白色的長袖襯衫,藍色的短袖外套,再配上這條小公主裙,短短的裙擺下露出修長白皙的小腿……既可愛又有些高貴。平時我還以為我走的自然路線已經完全體現出自己的俏皮,沒想到,配上短短的公主裙,我那隱藏的嬌美全部體現出來了。 我打開門。 “還好嗎?” 小野直直地看着我,兩朵紅暈飄上他的臉頰。 效果顯而易見!還真要感謝他為我買了這套衣服! “太好看了!不愧是小諾!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OH!我忘記了!” “什麼?” “生日禮物!我忘記準備你的生日禮物了!” “……其實沒關係拉!等會讓小諾唱歌給我聽!那就是你給我的生日禮物!” “不…不會…不會吧。” “我知道小諾唱歌很好聽的!智說的。” 他說我唱歌很好聽?真的嗎?哇!!我好開心!!!我飛我飛我飛飛飛!我開心得都飛到天上去了! “好吧!你今天是主角你說了算。” “我們下去吧!人都來得差不多了。” “嗯。”

  我選了一個位子坐下,小野則被爸爸逼着招呼客人去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他硬要叫我穿成這樣。走過的人都穿着禮服,或是高貴的衣服。如果我穿成那樣,不要糗死? 我無聊得攪動着咖啡杯,在人群中尋找智。 小野跑過來雀躍地說:“小諾你看,周圍的人都看着你呢!他們都說你好漂亮哦!剛剛我的一個朋友都在問我你名字呢!就那個,你看見了嗎?怎麼可以和我爭呢?” 看見了,我看見了他。不知什麼時候坐在我身邊,咫尺的距離。 他是故意看着我還是呆住了呢? 我轟走小野。 我摸摸臉:“我……我臉上有什麼嗎?” 看見他淺淺的笑,我居然緊張起來了。 大多數人都在說笑。周圍是喧嘩的。 而我的耳畔卻靜得能聽見自己鼓點般的心跳,彼此靜謐的呼吸,還有他羽毛般的聲音。 “你,今天很漂亮,也很可愛。” “……” 一時,我竟然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真的,很……” 他慢慢起來,手靠着我坐的凳子的椅背上,臉小心翼翼地湊過來。 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我感受到了他有節奏的心跳,聞到了他身上散發出淡淡的檸檬味的醉人的香味,他的呼吸噴在我臉上,讓我的臉滾燙。 我條件反射般閉上了雙眼,微微抬起頭。 怎麼沒反應?不是要親我嗎?雖然是初吻,但我勉強同意拉!他一定是被我的可愛所折服。哈哈! 我偷偷睜開雙眼,看到他正在偷笑。 笨蛋都知道他在笑什麼,更何況我那麼聰明! 他保持姿勢不變,輕輕地說:“好像很樂意。” “沒…沒有…”地洞呢?地洞呢?為什麼沒有地洞?上帝,SOS!!我需要幫助!!!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淪陷於你的愛3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淪陷於你的愛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