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淪陷於你的愛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淪陷於你的愛1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介紹: 

  在一所貴族學校中,有這樣兩個人。一個陽光,冷酷,快樂,憂鬱,這些互相矛盾的詞語似乎都可以用在他身上,他的父親是學校的校長,是著名集團的董事長。雖然老師總是找他麻煩,但看得出來,還是對他很客氣。他是一個可以讓老師哭着辭職的人。但在女生的心目中,他是一個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包括她。她和他恰恰相反。她在老師眼裡,是個非常優秀的、十全十美的學生。撇開家裡並不有錢不說,學習成績全校第一(她也是靠這個才能進入學費如此之高的貴族學校,且還不用交學費),張得也很是可愛,追求者一群接着一群。可她都拒絕了,包括替補校草餘思野。他們都以為是因為她一心想要學習。其實他們都不懂,也都不知道,她是因為他。 

  ACT.1 

  沈欣智,你又遲到1個小時,去門口站好。 

  沈欣智,英語作業交了沒有? 

  沈欣智,到底要說幾次你才聽啊,上課時間不能睡覺。 

  一天的光景里喊了3遍你的名字。 

  該怎麼形容呢?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感覺就像是認識了你很多很多年……

您正在瀏覽: 淪陷於你的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淪陷於你的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