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兔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兔子,它的毛柔嫩得像一團白緞子,又細又密;一雙滴溜溜的紅寶石般的眼睛總是一動不動的,好像要說些什麼似的;雖然不像熊貓一樣珍貴,可在我看來,它比熊貓都還要招人喜愛!

  它十分聽話,所以我叫他乖乖。乖乖很可愛,也很聰明。我利用籠子把它關了一天,把它馴服得溫溫順順的。它不再亂拉屎了,而跑去廁所。

  為了能讓乖乖吃的好一點,清晨我總是和媽媽一起去拔青草,好讓它飽餐一頓。每當我拔完青草來到廚房時,它便豎起耳朵,靜靜地傾聽,等它分辨出是我的聲音,就立刻跑到廚房門口,立起身子,前爪搭在門上,三瓣嘴一動不動的,似乎在唱歌歡迎我呢!我怕他餓着,總是遞給它很多青草。乖乖看見了,樂得手舞足蹈,幾下就把嘲弄到他的窩裡,貪婪的吃着,好像怕我跟它搶似的!望着我的小夥伴乖乖一天天長大,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我蹲在它的窩前,自言自語的說道:“乖乖,你什麼時候能長大呀!長大了,為自己,為我們全家哺育出更多的小乖乖。用你那雪白的皮毛為我們織出溫暖的衣服、漂亮的圍巾……”乖乖似乎聽懂了,直立身體,彷彿真的長大了。我猜想,它這會兒心裡肯定想知道我要對他說些什麼悄悄話……

  初二:1530149046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