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兔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兔子。

  小兔子那小巧玲瓏的臉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紅眼睛。一對又細又長的耳朵,經常會一隻豎起來一隻垂着。一身雪白而又柔軟的長毛,觸手溫暖。配上四條短短的腿和一個短短的尾巴,真是說不出的可愛。

  小兔子愛吃的食物很多,像:小白菜、桃子、三葉草……它吃得可不少,就連一個西瓜皮都不夠它一天的飯量。我因此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小饞”。給它喂東西很簡單,只要把水果皮和菜葉放進去,它就會迅速撲過來。它吃東西時那嘎吱嘎吱的聲音彷彿在說:“你看,我吃得多香啊!”

  傳說月亮上有隻渾身潔白的玉兔手拿玉杵搗葯,因此古時的文人墨客常常以玉兔象徵月亮。我覺得我家的兔子就是那隻玉兔。每當我帶它到草地上玩,它就跳來跳去,那寶石似的眼睛一閃一閃的,顯得非常快樂的樣子。

  小兔子給我生活帶來的樂趣可不少。有一次,我帶着果皮去找它,一找到它就大喊一聲:”天女散花!”嘩……小兔子身上一下子就滿是果皮,像穿上了一件衣服似的。

  把小兔子捧在手心,那感覺像棉花似的,熱乎乎、軟綿綿的。那紅紅的三瓣嘴一張一合,好像在和我不停的說話。

  如今我的小兔子快要半歲了,在這半年裡,我們相處得非常好,彷彿它也是我的好朋友。

  六年級:書香傳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