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顆脆弱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脆弱的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顆脆弱的心 

  在別人的眼中,我似乎是一個既剛強又樂觀的陽光女孩,但是又有誰知道我內心的脆弱與無助呢? 

  人們都說在人生的道路上會有許多知心朋友,而我的知心朋友又在何方?並不是我有“閉鎖心理”交不到朋友,我有很多的朋友,但又有誰能明白我那顆脆弱的心呢? 

  我擁有一顆脆弱的心,考試沒考好時,我就在心中反覆問自己:“你真的學不好了嗎?你真的比別人笨嗎?你真的…”我強忍着不讓淚水流出,但…夜深人靜的時候,淚水就不受我的控制了,都爭先恐後的湧出了眼眶。就這一點兒事,就能讓我這個“女子漢”展現出我脆弱的一面。 

  我擁有一顆脆弱的心,同學之間鬧彆扭是在所難免的事,這個道理我比誰都明白,但面對同學對我不理解的目光,我實在承受不了。既然有對就一定有錯,用得着咄咄逼人嗎?既然作為朋友,又有什麼不可理解的呢?既然作為朋友,為什麼不適着去理解彼此呢? 

  我擁有一顆脆弱的心,有一點不順心的事我就會傷心,老師批評了我,我就會難過。偶爾,我也會想好朋友哭訴,但是在她們的目光中似乎只寫滿了可憐,而我需要的卻是安慰的話語,所以,以後我遇到困難而傷心無助時,日記成了我的傾訴對象,日記成了我敞開心扉說話的“好朋友”。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會告訴任何人,因為我怕別人知道我擁有的是一顆脆弱的心,而不是像外表一樣剛強又樂觀的心。 

  我擁有一顆脆弱的心,,其實每個人都擁有一顆脆弱的心,只是有的人表現出來,有的人沒表現出來而已。我也許就屬於第二類,我的內心與外表就有很大的差距,我真的很希望有人可以理解我,認識我心中脆弱的一面, 明白我堅強的背後是一顆脆弱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一顆脆弱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脆弱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