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脆弱的小愛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脆弱的小愛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脆弱就像一面牆”我卻眼看着它”無法打開它"  

  短暫的相識,我們彷彿是一場夢中的路客,你像是春風吹過。隨時都會漂散到天涯,那我是可望不可及!多麼希望我一直都能把所有的記憶都封鎖上! 

  一切,有所準備,可惜我卻忘不了。

  短暫的朋友,你莫名的問我,可惜我只想自己知道,這是最符合我的個性。或許你能想到吧,無所謂了。 

  不知何時起,我開始了專註,專註的去默默的想念一個人。 

  我不得不說,其實只有第一次的戀愛讓我去好好的在乎,剩下的情只是很好奇,不過也摻雜一些真情的融入,也有所謂的一點點報復。這些,我看透了。 

  可,情不自禁,是心理的慾望吧,我突然暗戀,想擁有一份只摻雜一絲絲的真情。 

  遇見,那一瞬間,我真的有些想擁有一場遊戲。自己古怪的不得了,因為就在很久認識你開始,就想擁有,可惜那永遠是幻想,我也只好開始我的小報復以及有一點真情的遊戲。終究忘不掉。 

  現在,我想明白,是因為經歷給我一個措手不及,讓我想永遠的保存那句話,讓我把你藏在心中。不會讓人知道。 

  祝福你,真心的祝福,希望你能幸福,永遠的幸福,更何況你早已擁有幸福,希望你們能永遠的幸福。 

  是我的就是我的,我會竭盡全力,不是我的永遠不是我的,我也不必去幻想了。 

  是我的有一天終究是我的,不是我的,我也不必強求,只要自己默默祝福就好。 

  幸福,對你很重要。 

  我不想在對一個人那麼執迷,縈繞在自己的心裡,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累,生疏的環境讓我找不到一點點的快樂,我連快樂都快樂不起來,如果我還要將這個瑣碎讓自己難過,那我不是一個神經病了。 

  我要快樂了,我要找到快樂,因為我知道你們的幸福你是不會退出,所以我要快樂。不讓自己為一個人而難過,沮喪。 

  依舊喜歡野百合也有春天,我的未來不是夢,可我今天要想喜歡喜歡一個人好累。

您正在瀏覽: 脆弱的小愛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脆弱的小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