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窗之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窗之緣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什麼?是一杯清茶,是一縷清風,是絲絲小雨,還是美酒。友誼,是人生最珍貴的感情之一。 曾經有一位偉人說過:”得不到友情的人將是終身可憐的孤獨者;沒有友情的社會,只是一片繁華的沙漠.” 

  友誼是一條剪不斷的繩索,分別牽動着你我他。回想當初,我剛剛來到這個班級,我是一個很任性的女孩,是同學們在感化我,他們用真誠,用真心感化我,在每一次的“暴風雨”過後,他們總是鼓勵我,從他們身上我學到了許多,學會了不再任性,是同學們讓我一點一點在進步,因此一根友誼之繩把我們的友誼緊緊聯繫在一起,在我眼裡它不是一根普通的繩子,而是一根七彩的綵帶,牽着我們最美好的回憶,直到永遠永遠。 

  友誼是一團火焰,在寒冷的冰天雪地,溫暖着我的心靈。在我處於低谷的時候,是同學伸出了友誼之手,幫我渡過難關,是他們給予我最大的幫助,在我不高興的時候,他們那一句又一句的安慰鼓勵的話,讓我感受到了溫暖。 

  友誼是一道彩虹,紅、橙、黃、綠、青、藍、紫。紅色,代表了我們之間的互相幫助。橙色,我們大家都吃過鮮橙,酸酸甜甜,當我們吃到第一口時它是酸的,如果是朋友給你的,即使橙子再酸,也比不過心中的甘甜。黃色,就如檸檬,它在生活中可以美容,可是吃在嘴裡,卻是酸的。因為,在生活中。不是每件事都是很順利的,需要有人來幫助你一起解決這個難題。所以說,朋友是一生中不可缺少的。綠色,如哈密瓜,我們吃的第一口是最甜的,接下來的就越來越淡了,為什麼,因為人生就要先苦后甜。青色,而西瓜就是青色的。西瓜,一種消暑水果。它就像朋友一樣,在你生病時無微不至的照顧你。藍色,代表天空,好似我們的友誼那樣的廣闊 。紫色呢?紫色象徵著紫羅蘭和葡萄,紫羅蘭的幽香、葡萄的酸甜,就是朋友的風雨中對你滿足又欣慰的笑。

  友誼需要真誠。雖然在一些事情上我們會產生分歧,但我們的友誼依然是真誠的。真誠的友誼是雨露,清甜、爽心,滋潤着彼此的心田;它是和煦的春風,溫馨、醉人,吹拂着彼此的夢幻;它是歡樂的歌聲,美妙、動聽,驅散了彼此的悲傷。真誠的友誼沒有地位,年齡的界限。不會因為你的富有而加深;也不會因為你的貧困而褪色;相反,越是貧困中越能體會出友誼的溫情,真誠的友誼不能用金錢來衡量。 

  人生中最美妙的事情,莫過於擁有幾個心地善良、剛直不阿的朋友。就是孔夫子所說的三種好朋友,叫友直、友諒、友多聞。紅、橙、黃、綠、青、藍、紫。是風雨、冰雪之後,最美、最堅強的彩虹。我們與朋友之間的友誼就是這樣。友誼是真誠的花,友誼是幸福的橋,希望我的同窗能與我一起珍惜我們之間的緣分。

您正在瀏覽: 同窗之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窗之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