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蝴蝶用它的翅膀,在綠蔭中嬉戲,在艷陽下翩躚;蜜蜂用它的翅膀,在花叢里勤勞,在芬芳中跳蕩……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放高去遠,在天空中翱翔……

  時間不斷流逝,過去成為歷史。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過歷史長河,來到戰國時期愛國詩人屈原身邊。一位滿懷報負卻無法施展的愛國詩人,懷着熾烈的情感創作出《離騷》、《九歌》等新體詩,我要親身感受他當時的心情……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過歷史群山,飛到秦始王身邊,勸他不要聽信小人之言,造成了分書坑儒的悲慘局面;我要飛到范仲淹身邊,安慰他的思鄉之情,緩解他在邊塞四面楚歌的情形;我要飛到……

  自然是最美麗的,同時也是最殘酷的。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過印度洋,飛到東南亞那邊,安撫在海嘯中不僅失去家園,還要承受失去親人痛苦的不幸者,為他們獻上自己的一份愛心,希望他們能早日走出痛失親人、家園的陰影,恢復正常的生活。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希望能夠和平相處。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硝煙的戰場,在那播撒橄欖,在鬥爭中構築和平的天堂,讓所有的人都能在和平的世界中幸福地生活。

  地球是人類的母親,而地球正受到她子女的傷害。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帶着樹種,飛到乾旱的沙漠,在那裡播下樹種,使沙塵暴不再騷擾我們的生活;我要飛到城市,在那裡播下樹種,是大氣和噪音污染不再危害我們的健康;我要飛到全世界,在哪都播下樹種,把綠色帶進我們共同的家園。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穿過天涯海角,飛越時空,我自己的真心去填補天際邊無盡的漏洞。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