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有四位出名的音樂家,他們就是春、夏、秋、冬。他們每年都會輪流演奏着不同風格的樂曲。

  

   大自然,有四位出名的音樂家,他們就是春、夏、秋、冬。他們每年都會輪流演奏着不同風格的樂曲。

   春姑娘演奏的是一首悠揚的樂曲。她鼓起小嘴一個勁兒的吹呀吹呀,把大地都吹綠了。風兒從樹林經過,樹葉們就知道春這個音樂家來了,便高興地搖擺起來,唱起動聽的歌曲,歡迎她的到來。春姑娘喚醒了沉睡一冬的大地。山上的溪水融化了,河裡的冰解凍了,溪水嘩啦啦地流下來,唱起了歡快的歌,迎接美麗的春姑娘。

   夏先生演奏的是一首動感的樂曲。他一來,整個大地就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一切變的炎熱起來。花草樹木簡直都快要昏睡過去了!夏先生當然不能讓這首曲子沒有意義,所以安排了暴雨、鳥和知了。知了沒完沒了的叫着,展示他的亮嗓子;小鳥一邊唧唧的叫着,一邊跳起歡快的舞蹈;暴雨嘶吼着,嘩啦啦地下着,又咚咚地打在地面上,只有花草樹木在盡情的享受着這上天賜予他們的恩惠----淋浴。

   秋姐姐演奏的是一首快樂的樂曲。她拿出扇子扇了扇大地,大自然都被習習的秋風吹黃了。樹葉穿上了他們的新衣,沙沙地搖擺了起來,跳入了大地的懷抱。果園裡,蘋果成熟了,他們都是頑皮的小夥子,也穿着他們的新衣,一個個都“撲通撲通”地跳下地。樹葉和蘋果們都高興地歡呼道:“太好了,我們終於有新衣了,我們終於長大了!”

   冬爺爺彈奏的是一首震撼的樂曲。他吹了一口涼氣,小河被凍住了;他又吹了一口涼氣,天上下起了鵝毛大雪。大雪紛飛,寒風刺骨。北風呼呼的吹着,刮呀刮呀,他瘋狂地嘶吼着,狂叫着,呼嘯着,似乎非要叫破他的嗓子。他又鼓足了勁,一個勁兒地吹呀吹呀,這是它的使命。美到這個時候,他都要耗費他的力氣,等他休息一年後,又要這樣叫了。這時,突然,花兒抬起了頭,下起了春雨,原來春姑娘又來了。

   每年,這四首曲子和這四位音樂家在大自然中都是不可少的。他們給大自然帶來了這美妙的聲音,給人以新的感受。

   我愛你----動聽的四季歌。

您正在瀏覽: 四季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