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尋春天作文

尋春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追尋春天的腳步作文400字

追着,尋着, 

  希望可以追尋到, 

  要問追尋什麼? 

  追尋春天的腳步。 

  我追到了田野, 

  滿是綠油油的稻秧, 

  給人一種清新感。 

  我知道, 

  春已來過這兒了。 

  我踩在田耕上, 

  腳下松而軟的泥兒, 

  我知道, 

  春給了它們濕潤。 

  我追到了溪邊, 

  滿是五彩繽紛的鮮花, 

  給人一種芬芳感。 

  我知道, 

  春已來過這兒了。 

  我走近了溪水, 

  溪里各種各樣的小魚, 

  給人一種蘇醒感。 

  我知道, 

  春給了它們活力。 

  我追到了山邊, 

  滿是抽出新芽的樹木, 

  給人一種新生感。 

  我知道, 

  春已來過這兒了。 

  我走進了山中, 

  到處是動物們的足跡, 

  給人一種繁忙感。 

  我知道, 

  春給了它們生命。 

  我仍追着,尋着, 

  突然我停下了腳步, 

  或許不用追尋了。 

  因為, 

  她就在我的身邊。
回目錄

追尋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鳥語花香,各種鮮花爭奇鬥豔,柳樹楊柳吐翠,各種蝴蝶鶯歌燕舞、彩蝶紛飛……真美啊! 

  我的家鄉在那裡。青的草,綠的葉,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光彩奪目春天的一景。 

  我家門前還有一條清澈的小河,河的兩邊都開滿了迎春花和百合花。只要你走進離小河十米遠的距離,就會聞到兩種花的芬芳。 

  那裡還有幾棵柳樹。春天那時那裡的柳樹和小河都很“漂亮”,我的家人和朋友都有一句改編的“名言”:“春在枝頭,柳條嫩綠,百合鮮艷;春在空中,河風送暖,燕子回來;春在水裡,魚躍鳥飛,鴨子戲水;春在田裡,麥苗返青,油菜金黃。”“哈哈。” 

  春天,你被我追尋到了,夏天,我要把你追尋。
回目錄

小雨珠尋春天作文450字

小雨珠尋春天 

  合肥市樂農小學奧林分校四年級 

  楊曉? 

  隨着一聲春雷響,大地從沉睡中醒來。雪花妹妹完成了她一年的使命,可以下班休息了。小雨珠睜開朦朧的睡眼,好奇地打量着眼前的世界。 

  春天終於來了,調皮的小雨珠從天上落下,來到了廣闊的大地上,想看看春天是什麼樣子的。不料把小樹芽吵醒了,它們從枝頭上探出一個一個的小腦袋,仔細傾聽着雨滴打在地上的聲音,對着春雨的節拍,小樹芽們便扭起腰肢來。 

  喧鬧的聲音把桃花妹妹也吵醒了,它迫不及待地張開小嘴唱起了春之歌。小草弟弟也從地下鑽了出來,參加這次盛大的新春音樂會。小姑娘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花裙子,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小雨珠看到了這麼美的春天,它再也不想回到天上了,留在了大地上。這樣,春天就更加滋潤了。俗話說“春雨貴如油”,隨着小雨珠的到來,大地上傳來一陣陣歡呼聲。小雨珠落到麥田裡,麥苗攢足了勁向上長。落到油菜地里,油菜花笑彎了腰,綠油油黃燦燦的,一大片一大片的。落到竹林里,竹子節節拔高,像極了戰場上嘹亮的吹鋒號,響徹每個山谷。 

  指導老師:呂曉玲
回目錄

尋春天作文600字

尋春天

 浙江省紹興縣 紹興縣華舍街道張婁小學二年級 俞錦晶



  走過長長的小溪,

  尋找春天的腳印。

  春天,你在哪裡,

  你在哪裡?

  小溪說:昨天,

  下了一場細雨,

  春雨灑在了每個角落,

  無聲地滋潤着花草樹木,

  催發了千萬朵花。

  走過長長的小路,

  尋找春天的腳印。

  春天,你在哪裡,

  你在哪裡?

  小路說:昨天,

  吹來一股暖風。

  春風吹醒了山坡上的小草,

  到處是萌發的新芽。

  啊,真高興!

  找到了,找到了,

  在並不遙遠的地方,

  溫暖的春天就在小朋友的周圍。

  

  指導教師:俞紅美

回目錄

找尋春天作文500字

  當我聽到年三十那晚的一聲聲炮竹聲時,我腦海里就想到了春天。春天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溫和。

  啊!春天帶來了春姑娘,她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可愛,還有幾分俏皮。她讓太陽開始變得溫暖,溫暖的融化了冰塊。冰塊的碰撞聲美妙極了,像一首情歌,聽着讓人沉醉。

  春姑娘用泉水的叮咚聲喚來了那些可愛的鳥兒,她也給大地穿上了新衣,溫馨而又美麗;他叫醒小樹,告訴他快快發芽,長大;沉睡了一冬的小麥,也被她用真誠的淚水叫醒了,放眼望去就像一片一望無際的綠色海洋,美麗極了。你看那邊還有一些小朋友在放風箏呢!哇!飛的好高啊!好美。聽孩子們美妙他們都好像天空中高高飛起的風箏,自由自在的飛在空中。整個樹林里又恢復了以前的熱鬧,森林裡,百花齊放,百鳥爭鳴,多麼和諧的一幕啊!

  春天到了,我們又可以在森林裡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了。伴着花香,聽着鳥兒美妙的歌聲,那邊的幾個孩子不知不覺的跳起了舞蹈,我好像看到大自然送給他們一個巨大的舞台。鳥兒伴奏,風兒鼓掌。孩子們跳着,唱着,讓我們這些看到的人都替他們感到快樂,高興。

  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就定格在這一刻,讓春姑娘好好的陪着我們,永遠的陪着我們,伴着鳥兒的伴奏,風兒的喝彩,孩子們的舞蹈和歌聲。

回目錄

舜耕山裡尋春天作文500字

舜耕山裡尋春天 

  你瞧!小草發芽了,花兒競相開放,樹木長出了嫩芽,到處呈現出生機勃勃的景象,春天已經來了!氣溫特別暖和,暖的讓人們恨不得馬上就把身上穿着的棉襖脫下,換上休閑裝去吸收春天的春氣。 

  周日下午,我和姐姐去舜耕山踏青。坐上公交車,春風拂面而來,令人心曠神怡。沒多久我們就到了山腳下,看!山腳下的台階兩旁都有綠綠的垂柳和松柏,讓我感覺到,春天似乎已經來了很久很久了。路邊的野花上辛勤的蜜蜂在忙着采蜜;歡快的鳥叫聲,在樹林中嘰嘰咋咋;再往上邊走,一隻只小鳥在林中飛來飛去,穿梭在那光和影之間。 

  我們氣喘吁吁的走到了山頂上,好一個熱鬧的山頂,到處都是踏青的人們,他們有的在聊天,有的在觀看山後的景色,還有的在準備往哪一條路走……站在高處極目遠望,山南新區一片綠油油、金燦燦的油菜花映入我們的眼帘。山腳下有一片果林,開着白色、粉色的桃花、梨花。花香伴着風兒一陣一陣的將清風也變成了“香風”,迎面拂來。我和姐姐興奮不已,順着蜿蜒的山路,隨着踏青的人流,向隧道那邊走去。山路上各色的小花,妝點着春天,綠綠的小草被我們踩在腳下。再聽聽身邊那些踏青人們的歡聲笑語,我感到春天真的來啦! 

  我和姐姐意猶未盡,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我們戀戀不捨地告別了舜耕山,告別了油菜花,結束了愉快的旅行。
查找更多尋春天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