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摔跤了在爬起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跤了在爬起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道路彎彎曲曲,摔跤有何足為奇,摔倒了並非是恥辱,摔倒了再也爬不起來才是恥辱,既然如此有何必停留在傷心的昨日似在等待卻有毫無目的,高昂起你的頭,明天會證明你自己的。期末考試我的成績名落孫山,讓父母傷心,讓老師失望那一段時間,我就像掉進了一個萬丈深淵,怎麼也爬不起來。爸爸看着我整天都沉浸在痛苦中,而不能自拔,便拉着我,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別再傷心了,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就應該想辦法去彌補,而不是整天在自責與痛苦中度過,明天太陽依舊會升起來。

  你從小學到初中這一段路太順利了,太平坦了,摔一跤,對你來說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它讓你明白如何去對待人生中的困難。”爸爸的一席話,給了我莫大的鼓舞。讓我又重新找到了自信,重整旗鼓,準備在人生的沙場上在征站一番。歷史的車輪向前滾動着,留下深深的印痕,似乎在向我們訴說歷史上也有這樣的事例發生:戰爭初期,項羽佔優勢,屢敗劉邦,照說劉邦經歷了這一次又一次的摔跤,應該喪失了信心,沒有勇氣去與項羽戰到最後了,可是劉邦並沒有那樣去做,他吸取屢次摔跤的進教訓,總結摔跤的原因,注意收攬民心,善用人才,因此勢力逐漸由弱變強,最後終於擊敗了項羽。

  古人尚能摔跤了在爬起來,今人有怎能因一時的摔跤而毀了前程。

您正在瀏覽: 摔跤了在爬起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跤了在爬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