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摔跤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摔跤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次我摔跤了,別人會不會嘲笑我?會不會因此瞧不起我,不跟我玩?……這些我都不知道。

  星期三那天,陽光明媚,艷陽高照,是一個上體育課的好天氣。那天,我們正好有一節體健課。老師帶我們去了操場上。來到操場上,老師讓我們跑了2圈步,老師覺得我們跑得不好,就讓參加跳高比賽的同學,留下來練習跳高,其他同學再跑2圈步。跑完后,我們氣喘吁吁的,累的不得了。老師看后,總算滿意了。

  我們坐在草坪上,看着跳高的同學練習跳高。其中,殷里傑,他在優美的步伐助跑后,縱身一躍,他突然左腿在地上猛地一蹬,眨眼間,身子高高的騰起,凌空在橫杆上,剎那間,右腿一揚,左腿一翻,輕鬆的越過了橫杆。殷李傑來了一次漂亮的跳高,我們紛紛為他鼓掌。這時,沈晨雨以熟練的身手,跑了過去,可是,沙子太多,沈晨雨在跑得過程中,不小心摔了一跤。看到這情景,一些我們班的同學哈哈大笑起來,我心裡生氣的想:我們應該換一個角度想想,如果我們摔跤了怎麼辦,何況別的班都沒笑。

  我們應該學會換位思考。

  五年級:簡簡單單的張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摔跤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摔跤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