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爬吳家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爬吳家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帶來了毛毛細雨,吳家山使我們居住最好的地方,這裡有一個吳家山公園景色優美真讓我驕傲! 

  來到山腳下,看見好多的花,金色的花像小太陽、粉紅的像小喇叭,美麗極了。巨石上面寫了吳家山公園這五個字。它像一艘巨輪乘風破浪。石板上,誰緩緩下流,我把腳放在是班上把水擋住再把腳收回來,被擋住的水一下子沖了出去。 

  半腰上的八顆廣玉蘭高大挺拔,像八位巨人一樣守護着吳家山公園。樹葉都很鮮綠,雨水像在上面玩跳跳床。地上的喇叭花,它們的邁騰連在一起,像一片草地。往天上看都被數擋住了,只有一點小縫隙。 

  山頂上,我看到了雕堡上面還有字,還看到了正方型建築,建筑前面有一隻獅子張開嘴巴朝着遠處長吼。建築裡面還可以休息。 

  下山了,看到有些樹上有苔蘚,它們長得生機勃勃。還有凳子,它們在說悄悄話,可是沒有人理它們。我回到山腳下的空地,抬頭看吳家山公園,覺得景色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在爬吳家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爬吳家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