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摔跤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跤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摔跤了 標籤:摔跤作文

摔跤了

程薪竹

今天,學校的花園裡特別安靜,小草也再睡覺。這時小芳和小明來了,闖進了花園。那明明掛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養花其間,禁止入內。”他們卻視而不見。他們卻玩得熱火朝天。

突然,他們班的班長來了,對小芳說:“愛護花草式我們的責任。”小紅紅着臉說:“我知道了班長。”

這時,小剛看見了,心想:我得趕快跑呀。他剛一跑,幾個石頭就把他絆倒了。班長看見了她想把小明扶起來。可是來不及了。這把小明摔得夠慘了,直淌血。

老師把他送到醫院,大夫說沒事兒,過幾天就好了。小芳來了,看見了小明手打着石膏,腿纏着紗布。小芳說:“我們真不應該踩小草。”小明疼的哇哇直哭。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嗎,我們要愛護花草,那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摔跤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跤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