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學會了快樂,而你卻早已不在!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快樂,而你卻早已不在!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快樂,而你卻早已不在! 標籤:學會了快樂作文 我收穫了快樂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

   林若兒是一個成長在都市的女孩,17歲的她有着天使一般的容顏,她的一舉手一投足,一顰一笑都充滿了濃濃的青春氣息。她應該是快樂的天使,可她偏偏是極其脆弱的,她常常陷入自己的憂傷世界里無法自拔。

   她患了抑鬱症,沉默不語,她躲在屬於自己的城堡里,患得患失。萬般無奈下,媽媽決定把她送到鄉下的外婆家希望她的病情有所好轉。

   就這樣,若兒來到了這個美麗的小山村,這裡平靜而又溫暖,若兒幾乎是一下車就喜歡上了這裡。若兒開始打量眼前這個陌生的地方,眼前是一大片的花海,滿山滿嶺都盛開了鮮艷的野菊花,空氣里還散發著淡淡的香氣,那麼得令人心醉。若兒知道,她一向膽怯認生的個性到了這裡全無了。

   沿着一條蜿蜒的小路,若兒爬上了山坡,那山上有最美、最鮮艷的野菊花,她想爬上去摘下來。“下來,快下來,那裡很危險!”突然傳來一聲大聲的呼喊。若兒一驚,腳下一滑,她順着山坡滾了下去,她絕望地閉上眼,心裡想結束了。但一切並不象她預想的那樣,她落入了一個寬厚的懷抱里,睜開眼,映入眼睛的是一張充滿陽光的的臉,在那張黝黑的臉上,有極其漂亮的五官。望着他真誠關心的眼睛,她有一剎那的迷茫,很快的,混亂和迷惑混合在一起形成了一股羞怯,一抹紅暈悄悄地印上了她的臉龐,她小聲地說了聲謝謝,然後想站起來,但腳似乎不聽使喚了。她知道,肯定是剛剛摔下來的時候崴到了,她又羞又急,不知所措。 

   “來,我背你! ” 

   定定地看着他寬厚的背,若兒有一絲的猶豫,但因為腳痛的厲害她慢慢地趴在了他的背上。他的背好溫暖,曾經爸爸也像這樣背過她。爸爸說她是他最疼愛的寶貝,說他想這樣一輩子都背着她。可若兒十三歲時,爸爸跟着別的女人走了,走的時候甚至沒有去看她一眼。從那以後,若兒就開始孤獨了,她把自己困在自己的城堡里,不讓任何人接近,她是孤獨的孩子,沒人要的孩子。 

   “你不是這裡的人,對嗎?這裡的女孩子沒你漂亮,能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嗎?”我叫凌風,從小在這裡長大,是個標準的山裡人。

   “我叫若兒。” 

   “若兒,多好聽的名字呀!你剛剛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你去的那個山坡坡度很高,很危險的。幸好你爬得不高。要再上去一點後果不堪設想。你很喜歡野菊花嗎?以後我摘來給你,好嗎?” 

   “好!"一陣突如其來的暖意湧上了心頭,原來也有人這樣關心着自己。這個男孩,陌生的男孩,把他的溫暖悄悄地送給了她。若兒的嘴角露出了一絲淺淺的笑容,其實自己也一直渴望這種被人關懷的溫暖。

   自此以後,若兒的窗前每天都有一束新鮮的野菊花,那抹淡淡的香氣漸漸融化了她的憂傷,她開始每天早早地起來,悄悄地躲在門后,看着風為她送來野菊花,再看他離開她的視線,心底的憂傷隨着這份溫暖慢慢地消失了。她開始走出自己的城堡,接受這個叫風的男孩了。

  她喜歡這個男孩,這個渾身充滿陽光的男孩,把他的溫暖一點一點地滲透進她的心裡。若兒不再憂傷了,她的心跟隨着凌風一起蕩漾,她喜歡風笑起來的時候,嘴張得大大的,很誇張,可是她很喜歡。她喜歡風調皮的樣子,上蹦下跳得像個猴子。每每這個時候她覺得自己很幸福,真得很幸福。

   幸福的時光還是會很短暫的!若兒的病好了,也到了她該回去上學的時候了。

   是夜,若兒和風躺在月光下,她輕輕地靠在風的懷裡,享受這最後的一刻。她對風說:“等我,一定要等我。下次野菊花盛開的時候,我就回來。我以後會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學習,我不會再做憂傷的若兒了,有你,風,有了你,我的世界就溫暖了。等到有一天,若兒長大的那一天,我要做風的新娘,風,你要做一個野菊花的花環給我,讓野菊花做證,我們要永遠的在一起。 ”

  “若兒,我答應你,我們要永遠的在一起。” 

  林若兒回到了城裡,開始了新的生活。第二年的夏天傳來了風的死訊,風救了一個落水的孩子,自己卻再也沒有上來,他最終還是沒有實現對若兒的承諾。

        從此以後,在每個野菊花盛開的季節,若兒都會去看風,每次都會摘去最鮮艷的野菊花放在風的墓前,她沒有被打倒,因為風說過他的若兒是最堅強的女人……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快樂,而你卻早已不在!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快樂,而你卻早已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