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不在於長短,而在於你的信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不在於長短,而在於你的信念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在這世界上,有許多的事情真的是你無法改變的。

  他彷彿本來就應該如此,他的一生本來就那麼短暫,人的一生有長有短,都是不一樣的。

  有的人有着漫長的人生,可越是漫長的人生,要不是美好的。

  或許這漫長的一生,挫折不是很多,那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他們在幸福當中漸漸的迷失了自己,他們感受不到幸福的滋味。所以感到乏味無聊,可是又沒有辦法,因為自己有着漫長的一生。

  但是有些人,就不會有着漫長的人生,他們的人生很短暫,他們特別的珍惜自己的生活。他們覺得,如果不好好珍惜,或許就錯過了,這一錯過,或許就沒有重逢。

  或許他們雖然人生短暫,但是又有許多的挫折,他們遇到了很多的困難。可是他們心中有着堅定了信念,他們認為,只要克服了困難才能有幸福。

  這小小的信念當中,蘊含著堅定而又勇敢樂觀。

  所以人生不在長短,而在於你。如果你好好珍惜,不懼畏困難。那麼或許你這一生就會非常的幸福。可是如果你不好好的珍惜,而是非常畏懼那小小的困難,那麼即使你生活在幸福當中,也不會感覺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不在於長短,而在於你的信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不在於長短,而在於你的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