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的生活·深深地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生活·深深地情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升入初中開始,我們從小孩子慢慢長大了,在初中的科目中,又增加了許多在小學沒有學過的知識與科目,作業也多了很多,一開始去的時候,還有點不適應,漸漸地我開始慢慢融入這個大家庭,這是一個很溫暖的大家庭! 

  初中的生活開始了,我們開始學習,初一的知識也都是小學所學過的,所以基礎好的學生很容易就可以學會了,在我們這個美麗的校園裡,我們自豪,我被分到了7.2班,在這個大家庭里,我們家庭的大家長姓劉,也是體育老師,她很可愛,經常都我們開心。他很嚴肅,時常嚴格的要求着我們,他很親切,每當我們又不會的問題,他都會認真仔細的給我們講解清楚。而我們也有很多的成員,我們在一起團結友愛,奮發向上,我們多思善問,我們一起玩耍,我們一起嬉戲,我們有好的學習方法起分享,一起進步,一起成長,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然而初一的生活結束了,也意味着我們有長大了一歲,但是天下沒有不凡的宴席,有的成員離開了這個大家庭,我們很捨不得,但是…唉,希望他們有時間多回來看看這個大家庭呀!我們很想他們。 

  初中的生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覺得自己很幸福,能夠在這個大家庭中快樂的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生活·深深地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生活·深深地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