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 ”,下課了。我這才從習題的海洋中清醒過來,收拾好書包,在月光的伴隨下,離開了校園。 

  進入初中以來,每天回家這麼晚已是家常便飯了,由於現在的科目進度比較快,而且作業量也逐漸增加,所以十分緊張,每天晚上回家睡覺很晚。但是,我們雖然是出於緊張的學習中,還是感到有一些樂趣的。苦中取樂,是最大的享受。 

  進了初中,我們發生了很多的變化,尤其是老師講課的內容。在小學,通常是老師講什麼,試題就考什麼;而現在,主要是靠自己自學,自覺,主動地去學習,需要自己拓展思維,自己思考問題。還有,在語文課上,老師講得十分生動,再也不讓我們死記硬背,機械的來學習。現在,老師教給我們讀“讀悟”的方法,自己經過朗讀,深刻體會作者在文中所表達的思想,內容,這樣一來,便很容易理解了。老師用這種方法,已經那個教給我們很多課文了,效果很好,我們記憶的都很牢固,理解表達能力也不錯。 

  我的初中生活變得更加的緊張了,但在緊張中也亦有樂趣。我的生活過得很充實,也很愉快。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