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天晚上,我們都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晚上,我們都哭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考完試,我們考的都很不理想,在開家長會的的那天,我們幾個知心朋友坐在一起,就在教室樓下,一起大聲唱歌《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如果沒有你》《洋蔥》《喜羊羊與灰太狼》《葫蘆娃》《那些年》《父親》《high歌》《最炫民族風》《幻聽》《全球變冷》還有好多我記不住了。剛開始,我們坐一起開心唱着歌,不知道為什麼,到了5:40我們的氣氛忽然沉悶了下來,後來我們就開始了談心。雖然這次我們考的都不好,但是我們暗自下決定,下次一定要考高分,給父母爭光。郭xx說:“上次我沒考好,我爸爸自己抽自己耳光。”她看見了很傷心,第二天早上起床發現自己枕頭是濕的,她媽媽問怎麼回事,她說是口水,其實是眼淚。後來我又問安xx:“如果可以讓你選,你是選讓你父母離婚還是讓他們天天在家吵?”她哭着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說我不勉強她。我們都哭了。就在學校里我大喊道:“我不想!”我不想這樣。

  我們哭了,雖然沒有人看到,但是我們都很清楚,自己這時的心情。

  後來,我先走了,不知道你們怎麼樣……

  初二:馬xx

您正在瀏覽: 那天晚上,我們都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晚上,我們都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