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晚上我好害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晚上我好害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晚上我好害怕 標籤:晚上作文 害怕作文 我害怕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每一個人都會有害怕的時候,我的膽子就特別小,經常有害怕的時候,因為現在在裝修新房子,所以晚上爸爸媽媽都會出去只留我一個在家裡,很遲才回來,因此我也會很怕,特別是2006年10月2日那天,我都快崩潰了。

  在那天上午我在看電視,忽然我看到了一個鬼片的簡介。那個鬼片太恐怖了,在看的時候頓時傻掉了,忘記把頻道換掉,一直把這個簡介看完了。天哪我一直都是談“鬼”色變,更何況看了鬼片呢。幸虧那時我姐姐還在,不然說不定當時我就暈過去了。

  我的恐懼心理越加的重了,因為晚上了。雖然我姐姐還在但我還是很害怕。後來我姐姐竟然出去逛街了,啊這簡直對我就是當頭一棒。我姐姐走後我就一個人蜷縮在床上看着電視,不過我再也不敢換頻道了,生怕又看到了鬼片,之後我就開始發獃了,腦子裡全部都是“鬼、鬼、鬼……”突然我想上廁所了,可我又不敢出去,真是左右為難,最後我決定要去,我努力是自己平靜下來,俗話不是說“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我就大膽的走進了衛生間,剛剛要進去就看到了衛生間里有一個影子“啊!”一聲大叫(我想這麼大的聲音連鬼都被嚇跑了)馬上跑回了房間里,剛才還想小便,現在那小便都被嚇回去了,不過我想那可能會是心理作用就又壯着膽子過去了,開了燈才知道原來那是鏡子里的我,我的心也放下來了,姐姐也回來了,從那以後我的膽子就變大了,不再怕鬼了。

  希望大家不要相信鬼,其實心裡有鬼才是最恐怖的。

您正在瀏覽: 那天晚上我好害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晚上我好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