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看得比別人更遠些,那是因為我曾經擁有飛翔的夢想。 

  ——題記 

  飛翔——我的理想;天空——我的嚮往。這絕不是我一時的衝動,因為我知道:天雖高深莫測,但白雲親切的微笑卻拉近了心靈與上蒼的距離。 

  幾百次,我剛剛起飛,風就把我的翅膀吹毀;幾百次,我剛剛起飛,雨就把我打墜。但是,我從沒有放棄對天空的嚮往,對白雲的追求。即使失去的機會已太多太多,但是我依然可以欣喜的告訴自己:“至少我還有夢,還有希望!總有一天,我會飛向天空,飛向白雲!儘管我已經一千次試飛失敗,我也要再進行第一千零一次的飛翔!”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就在我正要釋放自己一生所積蓄的力量,沖向我嚮往已久的天空時,我失敗了,我被人們撒下的那無情的網所捕獲,他們把我關進那監獄般的籠子,供人觀賞。雖然我每天不用再去到處忙碌着找食物,不用為自己的安全着想,但是我的心兒還是選擇了天空,選擇了白雲。曾經,我有多少次想要飛翔,但是都被那冷酷的籠子所抵擋。如今我雖然已經遍體鱗傷,但是我絕不會因此而絕望,也攫不會放棄對天空的嚮往,因為我知道:只要不讓年輕時的夢想隨歲月流逝,成功總有一天會出現在自己面前!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在離天最近的地方飛翔,我要感受彩虹的絢麗,感受霧靄的清涼,還要感受白雲的慈祥,並告訴他們我多愛天空的明朗,我是多麼得渴望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