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飛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漫不經心的徘徊在路上,只為了打發寂寞的時間。這個暑假對我來說真的很難過。我自認為我是孤獨的,在學校是,在家也是。也許因為我得到的溫暖太多,從而淡漠了它,無法讓自己感動。

  天很藍,透明得像一汪清水,照在我的心上,它的博大讓人感到很卑微。我怕面對這種很真實的東西。

  天空迴響着清脆的鳥鳴,使莊重的空氣下有了一絲親切。我羨慕它們能自由地在廣闊無垠的天際翱翔。

  我也渴望高飛,可我不能。也許我也可以飛,可是我從未嘗試過,這樣比不會飛更遺憾,因為一雙翅膀從此失去了它的價值。我渴望去嘗試挑戰的滋味,即使是我受傷了,也能夠證明,我邁出了人生中走向成功的第一步。並非我不敢嘗試,只是我無法逃脫束縛。我在平靜中成長,從未面對過風暴。不斷有人替我遮擋風雨,使我逐漸失去了征服艱險的的本能。

  我只有苦笑,因為我失去了對一個還在成長的人來說最重要的東西。我不需要太多溫暖的雙手替我遮風擋雨,我需要的是像大鵬一樣搏擊九萬里雲霄的執着。

  我要做追趕太陽的雄鷹,而不是安於現狀寄宿在屋檐下的燕子。

  我沒有埋怨的理由。

  藍天被霞光染紅。我目送着雲雀愈飛愈高,愈飛愈遠。深紅色的霞光落在它們小巧的身上,留下了美麗的倩影定格在我的思緒里。天空隨着它們擺動的雙翅盪起了一層層漣漪,好久都不能平息。

  它們帶走了希望,也帶走了我的嚮往,雖然,我真的很希望能征服天幕。

  我願做一隻雲雀,在無垠的天際無限高飛,飛得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渴望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