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旋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旋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

  春天就象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一樣,在向我們輕輕的擺動她的小手,好像在對我們說:“朋友們,我來了!”

  不久,大地就換上了一身新裝,河裡的冰都融化了,柳樹吐出它那幼嫩的綠芽,花朵露出她那甜蜜的笑臉,沉睡了一冬的動物們也都紛紛揚揚出場。它們個都扮演着自己的角色,希望在這美好的春天裡,栽種下它們那理想的種子,等到秋天來到收穫的大豐收。

  是的,一年當中春天是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它不像冬天那樣寒冷,也不像夏天那樣炎熱,它是冷熱適中的。

  春天,農民伯伯在自家的土地里撒下希望的種子,等到秋天的到來,享受那種豐收的喜悅之情。

  小蜜蜂也開始了它的工作,它在果園裡辛勤的給花果們傳授花粉,花果們感覺自己實在是太幸福了!不用再為傳粉的問題感到憂愁,只要開出鮮艷美麗的花朵,就一定能吸引成群結隊的小蜜蜂來為它們傳粉。於是,花果們就爭先恐後的開出了朵朵芬芳的希望之花。它們開的越美麗,就預示着秋天它們的果實越飽滿。

  的確,春天是孕育理想,確立志向的最佳時機。如果你的理想豐富多彩,那麼等待你的,將會是更加美好而光明的未來。

  山大華特卧龍學校西校區初中部初二:李昊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旋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