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表弟的進化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弟的進化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達爾文的“進化論”想大家一聞皆知,他講述着人類從細胞到猿進化成人的過程,那是眾所周知,但是我8歲的表弟為歷史揭開新的一面。 

  那天晚上我和表弟在同一房間學習。我感到納悶,這種年齡的小孩應該是坐不久啊!他反而對初中的歷史書感興趣。時間一分一秒閃過,表弟像塊木頭似的,一動不動看着書,我也極其認真的寫作業。“哦!我明白了”表弟突然大叫,嚇的我魂都快散了,我說:“你沒事有事,瞎嚷什麼啊?”“我明白了那個什麼“打耳蚊”的進化論”表弟興奮大喊,我快笑爆肚皮:“是“達爾文”,再說誰知道你是不是瘋子。””表弟開始講故事似的:“人類首先是一隻猴子,生活在樹上,拿水果當食物來吃,時間一久樹上的東西被啃沒了,就跳下樹,又在陸地上生活。有一天,天空電閃雷鳴,打了一個大的雷,把整座山都燒着了,在山上的動物全都被燒熟了,那肉的味道很香,於是猴子們發現味道很好,後來,猴子們還懂得保留火種,從此吃熟的東西。不久的一天,天空下起了大雨,把火種全撲滅了。後來,猴子們為了尋找火種,去爬山到另一個地方,可這山真難爬,也有一些猴子們,曾在山上生活的,很想知道山下面是什麼,在山下生活的猴子們也很想爬上去。終於猴子們都如願以償,他們尋找到了火種,又繼續吃熟東西的習慣,上山下山成為他們的尋親訪友的通道。漸漸他們行動時學會了站立走,而在北方的猴子們的體毛仍保留,南方的猴子們的體毛因天氣熱,脫去了…… 

  我連忙掌聲稱好,“達爾文”要是知道了定又被氣死。誰說小孩天真幼稚,但我覺得表弟的故事更科學,實際。說不定科學家應從小孩抓起。

您正在瀏覽: 表弟的進化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弟的進化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