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和你 

  晶瑩的露珠打在了窗前初開的朝顏上,小小的淡紫色的朝顏只為在清晨盡情綻放,雖然只是轉瞬即逝的美麗,雖然只給人一種幻象易逝的感覺。清晨的陽光隨意的淌進我的房間,親切地做着友好的問候。拉開窗戶,帶着笑意的風觸碰着我的面頰,吹拂我的髮絲,淡淡的青草味在我的鼻尖縈繞。低頭總能發覺書桌緊貼牆的一面的邊沿上,凝集着一小圈塵埃。一粒粒細小的塵埃緊密的靠在一起,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特有的光澤。不管用扇子怎麼扇都散不走,小小的顆粒先是被扇子扇到了空中,散了開來,沒過多久又聚集在一起悄無聲息地落下,在邊沿形成一圈。我將它們用紙巾拭去。一天又一天,昨天清晨剛擦乾淨的塵埃,今天早晨又準時落在我的書桌上,我依舊是重複着同樣的動作,擦掉它們的痕迹只為忘記昨日的感傷,迎接新的開始,是一種美好的寓意吧。其實這些塵埃一直都在伴隨着我,有我的地方也有它們,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它們時常落在我的肩頭,我無意發現時總會用手去拍,去彈掉,和落在桌面上的塵埃一樣,無論用什麼方式,它們依舊揮之不去。它們也時常步入我的眼帘,它們的輕飛曼舞,揮灑自如。有時,我竟然忘記了時間,腳步也隨即停了下來。我驚嘆,這是一種何等的風景。甚至,不是被打動,而是感動。原來生命也可以是這樣一種美麗。慢慢的我發現自己與你的相似,也許是我們的渺小,而不能引人注目,我們的太微不足道,以至於無法表達什麼。可你,無論世事如何變遷都會以自己的方式呈現在這個世界上。我,也如此,我也用自己的方式頑強地生存在這個世界上,與你一樣悄無聲息地等待着關注自己的,欣賞着自己的人。因為我們是揮之不去的,我們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種意義。 

  小小的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與你一起欣賞日出,日落,一起經歷快樂,憂傷。你會伴着我的節拍婆娑起舞,當你跳累時會停落在我的指尖歇息,我們互相凝望,我似乎可以看見你淺淺的微笑,因為我們彼此會意。 

  今天清晨將你擦拭去,明天的清晨又會與你想見,彷彿,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我和你之間的約定。 

  江菲凡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