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姐姐做淑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做淑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通常,我的姐姐總是丟三落四,吃東西時狼吞虎咽,幹什麼事風風火火,走起路來風馳電掣,就連平時走路快的媽媽也要跟着她跑.然而,今天姐姐卻改變了往日的風格,竟然學做淑女啦!

  姐姐坐在我和媽媽對面的沙發上,只見她輕輕地從果盤中摘下一根香蕉,對我們說:"大家看,我的淑女形象."只見她面帶微笑,小心翼翼地撕下一片片香蕉皮,咬了一口在嘴裡慢慢地嚼着,細細地品味着,嚼完后再咬一口,細嚼慢咽.我看見姐姐的臉紅彤彤的,她忍着笑,繼續做"淑女".......

  我和媽媽再也憋不住了,捧腹大笑.姐姐看見我們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也跟着笑起來.她邊笑邊嗔怪:"都怪你們,笑什麼笑,把我的淑女形象也搞壞了."就這樣,姐姐做了幾分鐘的淑女又恢復了原來大大咧咧的樣子!

  看來,姐姐做淑女是很困難的,秉性難移嘛!

您正在瀏覽: 姐姐做淑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做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