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靜靜地躺在你的懷裡,我要我們依然在一起。我和你,不離不棄。 

  想起,我們的曾經。一起在山上吹着蒲公英,唱着我們的約定;一起到過海邊,大喊着我要崛起,然後一起狂笑;一起坐在屋頂上,看着滿天繁星,依偎着,靜靜地。一起···· 

  你總說,十七歲的花季是人生最艷的主題。是的,你總是說能自信地笑着,將自己感染別人,一點也毫不吝惜。而我,就像是一條跟屁蟲,欣慰,知足地跟在你的後面。 

  那時,我對你說,永遠在一起。 

  天有不測風雲,月有陰晴圓缺。那一次,你還是笑着說:我要崛起。可是,你突然生病了,生了很重很重的病。我哭了,我恨你忘了我們的約定,忘了我們的曾經,我怨你將我拋棄。那時,我將自己封閉,似乎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公平。獨自,憶着我們的過去。 

  哥,愛你,一直愛着你。 

  不久,我聽到了你轉到普通病房。這一次,我不哭了,我不再否定你。你沒有忘記,你一直是堅強的。一直是信守對我的諾言,一直想着我們的曾經。 

  看着你,似乎在說:我和你依然在一起。你說你最喜歡太陽,你說海是深不可測,是沒有人能夠了解它的,你說還是寬容的,它能容下一切不屬於它的事物。而我,最喜歡和你在海邊了。那熏人慾醉的海風,深邃朦朧的月色,還有無知,天真的我們,感覺依然是那麼甜,而我那麼依戀。 

  那一幕,依稀。 

  我開始害怕孤單。劇終人曲散,看着人散后只剩下一片狼藉,一切都是靜的,靜得可怕,我不再走夜路。是你,一直陪着我,呵護着我,看着我,直到我再一次找到勇氣。 

  哥,等着你,等着你回來。一起幻想,幻想我們的未來;回憶,回憶我們的曾經。 

  我們來自同一個家,我們相遇在那一個站點,我們擁有共同的夢想,我們要一直走到最後。列車開動了,我還是沒有走,因為一直在等着你,堅強的你。 

  哥,要我們不離不棄。和你,依然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