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虎笨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笨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虎笨笨生活在一個大城市裡,他自從大學畢業后,拿到畢業證后,就再也沒有見到他的老同學了。笨笨不怎麼希望見到老同學,因為他現在在一個可以說是在一個即將倒閉即將關門即將讓所有員工回家的的公司上班。可偏偏天有不測之雲,他的老同學準備弄一個老同學的見面會,都得把自己的老婆孩子帶來。可偏偏他的大多數同學都是出名的,他得去得風風光光。所以他制定了一套計劃,命為《30天速成名計劃》,笨笨的同學聚會還有30天。 

  他不能再像每天一樣在那個公司傻傻得幹了,他要找有頭有臉的工作了。要想出名有五個選擇:“官場、文體、科學、軍事、商業”,笨笨從名字上可以聽出來他笨,所以在科學上不行;笨笨的政治能力不錯,只是相貌點……;在商業上笨笨一竅不通,別說賣東西,就是買東西都能把他買糊塗了;在文體上他是一點也不想介入;只剩軍事方面了,在這方面上笨笨一點也不笨,他的兵法比孫子兵法都強。 

  他立即報名參加了軍事3日培訓班,在這三天里他刻苦鍛煉,努力拚搏,終於拿到了比諾貝爾獎還氣派的燙金畢業證。他報名去當警察,先是搏鬥考試,笨笨3回合打倒4個對手(一人拉架的)。他還沒打夠就被拉下去了,搏鬥考試笨笨110分。接下來是筆試考試,笨笨一把世界上所有著名案例沒得滾瓜爛熟,倒背如流,在考試中他把案例分析的刨根解底入木三分,分析的腦漿溢出搬開弄碎入木三分。筆試110分。 

  笨笨當上了警察,不,他要當警長。經他當上警察后,歹徒一窩峰的讓他來抓,剛上任當天抓了110個歹徒,它的宗旨是每天他只抓110個罪犯,超過了就算歹徒在他面前犯罪他也不抓。上任第二天他當上了組長,笨笨的職位以每天一級的速度上漲。到了第30他當上了聯合國的軍事主席。 

  明天他準備風風光光去參加同學聚會,天有不測風雨,同學聚會不弄了,笨笨當天辭了聯合國軍事主席的職位,為此聯合國主席還哭了呢,怕他幫別的國家打仗去。

您正在瀏覽: 老虎笨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笨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