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所有動物中,我最喜歡狗,特別是我家的狼狗。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的夜晚,外面飄着小雪,爸爸媽媽在外面做工回來了,我趕緊去開門,爸媽進屋后就把門插上了,媽媽小心翼翼地從懷裡抱出一條小狗,我問媽媽哪來的小狗,媽媽說是從舅舅家抱來的。在暗暗的燈光下,我把小狗抱入懷中,它長的還挺好看的,黃色的小絨毛,小小的圓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的樣子,它膽怯地依偎在我的懷抱里,窺視着周圍陌生的環境。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三年過去了,當年的小狼狗已經長成了成年的雌性狼狗。由於它奔跑速度特別快,長得又大又壯,所以媽媽給它取了一個好聽又響亮的名字——大奔。自從大奔來到我家后,每天放學快要到家時,它就坐在路邊等着我,然後我書包一丟就和它一起玩。我天天訓練它,和它呆在一起,久而久之,它就能聽懂我講話的意思了。媽媽說它通人性,看來它真是一條好狼狗。

  秋天,豐收的季節,我和媽媽在金黃的麥浪中收割。突然,大奔汪汪了幾聲,像是發現了什麼,它慢慢地站了起來,仔細地觀察着。我迅速扔下鐮刀,向它跑去,我站在一個高高的土坡上,順着大奔的目光看去,田中間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動,我帶着大奔慢慢靠近。

  我知道,我捉不了那個東西,只有靜靜地觀察,接下來只有靠大奔了,大奔慢慢地靠近,慢慢地壓低身子,慢慢地一步一步逼近,頓時,我感覺時間似乎停止了,呼吸也似乎停止了,快了,快了……大奔猛地一下撲了上去,但是那個東西非常敏銳,它好像也覺察到什麼了,迅速躲開了大奔的攻擊,在麥地中逃竄,大奔繼續追捕着,在麥地中逃竄了一會,那個東西鑽出了麥地,大奔也沖了出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只野兔。

  大奔一直緊隨其後,那隻野兔一會兒向東跑,一會兒向北跑,路線不定。我知道,這是野兔遇到危險時的一種逃跑方法。它突然鑽進了一個草叢裡,大奔停了下來,不知所措,它汪汪了幾聲,像是叫我過去幫忙。我快速跑了過去,跑到草叢中吆喝,用腳踢踢這裡,踢踢那裡。突然,那隻野兔又鑽了出來,大奔一個大撲,又撲空了。但它又繼續追捕,那隻野兔又鑽進了麥地,不知所蹤,大奔追丟了。

  我召喚大奔回來,但它失去了平日里高興的表情。低頭沮喪地向我慢跑過來,它趴在地上,我慢慢地撫摸着它的頭,我知道,這時候它最需要關心、安慰。

  大奔,我和你是永遠最好的朋友,我愛我的大狼狗。

  江蘇宿遷黃墩初級中學二年級:王凱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