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高飛?晴天?_永恆--上官靈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飛?晴天?_永恆--上官靈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很是鬱悶,因為今天又收到了靈兒的紙條--“葉子姐呃~我大概是姐姐在這個號上認識的第一批朋友吧.其實自己一直很高興能認識姐姐,不知道姐姐是因為朋友太多聯繫不過來還是別的什麼其他原因,似乎關係一直就不是特別的親密.姐姐也時常關心下我滴文章,我也是哦~但是跟杉杉有一樣的感覺,似乎少了點什麼.(這個,我沒有什麼別的意思啊,我米有讓姐姐寫我的意思)姐姐最近在狂寫作文好象也意味着些什麼,是不是也因為初3學習忙要離開?其實我也是一樣的.不過我有時間的話一定會偷偷跑回來看大家滴~葉子姐要HAPPY哈~友情不變~~~~~”

  真的和微微對我的感覺一樣,靈兒也覺得我和她之間似乎少了點什麼,只是我們都不知道到底是少了什麼。在這裡我要很坦白地說,以前的我並不是真正的我。我知道以前的我看起來很乖巧,所以我的人緣似乎一直都很好,只是我覺得我活得好累。於是我做回來真正的自己,可是代價是失去了好人緣以及一些朋友,這是我無能為力的因為我就是這個性格。我希望大家喜歡的是真正的我,如果不喜歡的話至少我自己活得很輕鬆。  

  認識靈兒應該是很偶然的機會吧,那是我還是一個初級而她已經是特聘管理員啦。可是級別的差距並沒有影響我們的友情,倒是現在我開始慢慢地追趕了,但我們的友情卻淡然了。是不是我太重視名利了?不!我真的沒有重視過所謂的分數,無論你們相信還是不相信。我重視的是和靈兒的友情以及和所有朋友的友情。我已經告訴過靈兒,我寫這一系列的文章就是想挽回那些已經疏遠了的朋友,包括瀟曉姐姐、上官靈兒姐姐、JOEY、LILY、雪城等等。

您正在瀏覽: 高飛?晴天?_永恆--上官靈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飛?晴天?_永恆--上官靈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