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讓我慚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讓我慚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又到了!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玩電腦、看電視、滑滑板……做我所做、想我所想!我真幸福!遇到了民主、愛我的老爸老媽!只要我完成學習任務,其餘時間自己自由支配……耶!! 

  打了兩個多小時的電腦遊戲,眼睛都疼了。丟開電腦,我隨手拿起電視遙控器,想看看灰太狼又想出什麼鬼主意對付喜羊羊,懶羊羊是否又遇到危險……“咚”電視停在媽媽喜歡看的中央十套那個講述節目,我正準備調開,突然,一行“十齡童侍候父親4年”字樣映入我的眼帘,“?”不敢相信!我揉揉眼睛,仔細又看了一下,沒錯!好奇心讓我忍不住看了下去…… 

  一場變故,父親落殘母親自殺…… 

  7歲,幼弱的雙肩就此扛起侍候父親的重擔…… 

  4年來,她早上6時起床,為百斤重的父親翻身、喂飯…… 

  一千多個夜晚,她沒睡過一個囫圇覺,半夜要不時起床侍候病殘的父親…… 

  今年她10歲了,她說再過幾年她就可以抱得起爸爸了…… 

  畫面上那個幼稚中透着剛毅的女孩,枯黃的頭髮,瘦弱的臉龐,矮小的身子,身上灰白褂子小且舊,可是很乾凈。她一邊跟記者叨嘮一邊忙個不停:給爸爸喂飯、洗臉、洗腳、翻身……料理完了又趕緊去打水洗衣服……一切都妥當了,端起碗三口並着兩口吃完了早已涼了的飯菜。然後麻利的收拾好碗筷泡在水裡,自己坐到書桌前打開課本,認認真真地寫起了作業……黃思林!三個字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 

  不知何時,淚水順着我的臉頰流了下來,慚愧充斥着我的內心,讓我窒息! 

  黃思林,你是我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她讓我慚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讓我慚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