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鄉間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間風景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鄉間風景

  回到老家,我真真切切的體會到了什麼是鄉景,儘管,我回過很多次老家,看過很多次這樣的風景,百看不厭。

  這鄉間風景,可不是安靜的,它--有些吵。

  早晨起來,太陽緩緩升起,公雞咱在那,盡職的叫着人們起床。羊兒也蹦了起來,附和着公雞,咩——咩——咩——,漸漸的,四處的牲畜叫了起來,慢慢的這聲音中出現了人,人們起床了。這不同於城市的喧鬧,這是一首美妙的動物交響曲,別有一番韻味呀!

  狗兒們盡職的看着門,雞兒們在快樂的叫着床,羊兒們在快樂的吃着草,人們在匆匆地忙碌着,天空像大海一樣明亮白雲像白紙一樣純潔。這就是人們嚮往的生活嗎?恩!我肯定,是的。

  但這與城市截然不同的呀,城市的生活是安靜的。

  人們盲目地追求財富,到最後,回過頭來尋找以前的模樣,找不到了。只能虛假的追求,以為鄉村是寧靜的,可是事實證明,鄉村是熱鬧的,喜慶的。那是歡笑凝固成的,顯存是這樣嗎。

  初二:巫墨狸狸

您正在瀏覽: 鄉間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