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黃花朵朵枝頭掛,紅葉簌簌滿地鋪。校園的秋天讓我美了,醉了。

  一棵棵桂花樹聳立在微黃的草間,淡黃的桂花躍上枝頭喜迎秋天的到來。你看她們開的多有勁呀!滿樹的枝丫都綴滿了桂花,好似一位穿着花衣的妙齡少女,羞澀的低着頭,真可謂是“千朵萬朵壓枝低”!坐在教室內,一陣陣淡淡的清香透着沁人肺腑的甜味縈繞於鼻,整個校園沉浸在花香中,好似“桂花滿階庭”的意境。

  葉兒也喜得漲紅了臉,為嚴肅的教學樓增色不少。在涼風的輕撫下翩然飄落,好似繽紛的火花,光彩奪目;又似歡慶秋季的到來而綻放的禮花;又像是仙女下凡時滿天的花兒落紛紛;又似天女散花般的曼妙情景。踏着紅葉鋪的香毯,感受着秋的呼吸,這是多麼的愜意與舒暢啊!

  人逢秋季精神爽。漫步在校園的小徑,迎着秋風伸個懶腰,讓涼風親吻臉頰,那些不如意與煩惱盡被拋到九霄,心中滿是歡樂的金絲菊在競相開放。在淡黃的草地上踢上幾場足球,這感覺與夏天相比可以說是別具一格。玩累了,溫柔的草兒是你最好的休息場所。

  秋即將逝去,這些美景即將被冬雪吞噬,我加快步伐,欲駐留那短暫的時光,拿起筆鐫刻下短短几句:

  數樹深紅出淺黃,金秋送爽使人怡。校園秋景君須記,來年共賞校園秋。

  初二:千萬縷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