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裡的一些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裡的一些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神秘的秋天:

  當最後一絲金黃印到最後一滴綠色上時,就意味着秋來了,秋天的故事從此就開始了……

  秋風帶着金色的氣息悠悠地飄着,輕輕推着這棵樹上的葉子們。一起經過了漫長歲月的母子們,在這時,也或早或晚的該分離了,當一片葉子緩緩落到地上時,宣告它的一生——結束了。這片葉子掙扎着,可仍擺脫不了地心與風的折磨,它緩緩地,落下去了……我們無法想象,那是怎樣的痛苦與無奈,可感恩的心卻不忘化作肥來滋潤母親的身軀。

  秋雨化作銀線,絲絲晶瑩。秋雨中,一對父子發生了這樣一個故事。兒子很小,不懂事,只知道依靠自己那高大的父親。秋雨似乎有些涼吧,兒子打了一個寒顫。這麼一個不經意的動作,卻被細心的父親看在心裡,於是,他脫下自己寬大的外套,輕輕給兒子披上,兒子記住了。十幾年後,又是一個秋雨天,這時的父親已經老了,而兒子卻不忘用自己的外衣來讓父親感到溫暖……

  秋天的天是藍藍的,秋天的雲是白白的,你是否會仰望天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呢?那麼,在此時,會想到辛勤養育我們的父母嗎?會想到他們向我們傾注了多少愛嗎?會想到該怎麼回報他們嗎?

  秋天姐姐,這些故事您一定知道吧,您讓人們懂得感恩,沒錯吧!我知道您無法用語言來對我們教誨,但您用最好的方式——行動,來教導人們。在此,我不得不對您說聲“謝謝”,而且,我要對所有人說一句:朋友,請用你的感恩之心,對待每一位關心過你的人。

  此致

  敬禮

  河北廊坊三河市三河市初二:李奇

您正在瀏覽: 秋天裡的一些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裡的一些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