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秋天

  走進校園,一片秋天的景象映入眼帘。要不,我帶你去看看吧!

  首先,我們看到了守衛學校的兩棵大樹,樹上的葉子已經開始發黃了,這意味着秋姑娘已經來到了校園。繼續往前走,我們來到了學校的花壇。走進花壇,美麗的景色馬上就進入了我們的視線。花壇里開滿了各種顏色的花,色彩鮮艷。美麗的月季花也開了,他們不時地擺動身子:“我多美呀!”這些美麗的花聚在一起,好像是在開舞會。看!有幾個小朋友正在那邊玩耍呢!他們一會兒跑到花壇,一會兒跑到操場,一會兒又跑進了樟樹林,好像在玩捉迷藏,可開心了!走進操場,幾個中學生正在打籃球,他們一會兒傳球、一會兒投籃,打得非常激烈。

  走進學校的怡心園,一陣香味撲鼻而來。原來,桂花開了,怪不得那麼香呢!我走到桂花樹下,一陣秋風吹過,桂花紛紛落下來,就像是桂花雨,可漂亮了。我們又走到了學校的草坪,看着綠油油的草坪,我忍不住在上面打起了滾。我滾呀,滾呀,不覺來到了一棵石榴樹下。石榴樹上的花都謝了,變成了一個個小石榴,就像一個個小紅燈籠掛在樹上。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的秋天。

小學生優秀作文8953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