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百花爭艷的春天,我愛鳥語蟬鳴的盛夏,我愛粉妝玉砌的嚴冬,我更愛楓葉似火的金秋。 

  秋天象一位神奇的魔術師,把我們的校園打扮得分外美麗。 

  早晨的花壇別具一色!信步來到學校的花壇,只覺得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樹葉上濕漉漉的,好像剛下過一場濛濛細雨,把樹葉洗刷一新。仔細一看,樹葉上滾動着圓溜溜、亮晶晶的小露珠,怪可愛的。花壇里盛開着許多“秋之驕子”,他們顯得五彩繽紛:白如雪、紅似火、黃賽金。他們的姿勢都不一樣:有的叫“千手觀音”;有的叫“海底撈月”;有的張牙舞爪,叫“蟹菊”;還有一種叫“羞答答”的菊花,她總是低着頭,就像個害羞的小姑娘。真是千姿百態、美不勝收啊!令人目不暇接。 

  校園裡的樹木的葉子已經枯黃。在一陣瑟瑟的秋風中,樹葉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花蝴蝶在林間翩翩起舞,向人們傳遞着秋天到來的信息。想必此時只有松柏依然那樣蒼翠挺拔,向人們顯示自己頑強的生命力吧! 

  如亭亭玉立的少女的花兒,默默地裝點着美麗的校園。如健壯的青年的樹木,支撐着溫馨的校園。 

  感謝你,秋天!我想永遠把你留住,因為你把我們的校園打扮得如此神奇! 

  噢,秋的詩篇正在校園裡譜寫,秋之韻歌正在校園裡飛揚。我愛秋天,更愛秋天裡這多姿多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